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李善均與《寄生上流》導演碰面彷彿回到新人時期緊張感 靠滿頭白髮拿到角色

分享
(圖/李善均(前排起)、崔宇植、朴喜洵、鄭有美自拍。(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姊弟檔鄭有美、崔宇植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暑假》,主打離開繁忙的市中心過日常生活,尋找身心靈上的療癒和慰藉。繼首位嘉賓邀請到當紅男神演員朴敘俊後,第二組嘉賓由型男大叔《寄生上流》李善均和《魔女首部曲:誕生》朴喜洵作客。李善均在節目中透露,當時演出《寄生上流》前,就相當喜歡奉俊昊導演,「有一位長期與導演合作的造型師對我說,導演會聯繫我,但我一點都沒抱持著期待,連對我的經紀公司與老婆都沒有說。」《暑假》每週六上午於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李善均心想或許這個聯繫大概是兩個月之後,沒想到不久後,導演聯繫約他開會,並說這部電影有另外一個主演是宋康旻,讓他直呼緊張,彷彿回到新人時期般的緊張感。他透露與導演開會時保持平靜,並裝做鎮定,當奉俊昊對他說,想和你一起工作,但劇中角色有一個高三女兒,你看起來年紀有點小時,他立刻對導演說,「我有超級多白頭髮。」笑說大概是因此讓他拿到角色。他更自曝參與《暑假》錄製時,已經染頭髮了,讓鄭有美、崔宇植等人笑歪。

而李善均談到《寄生上流》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電影最佳卡司獎」,當時的競爭對手還有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當我們走上舞台時,全場觀眾都起立替我們鼓掌。」李善均形容這個瞬間好不真實,「連坐在前排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也起立鼓掌!」

而李善均還與崔宇植分享「避免打呼妙方」,他替崔宇植將鼻子呼吸魔法膠帶貼在嘴巴上,笑說子女只要到晚上十二點後,自動就會到房門幫他貼上。而兩位前輩作客,崔宇植貼心地讓哥哥們睡在房間,自己則打地鋪睡在走廊,並將口罩作為眼罩使用,嘴巴貼上鼻子呼吸魔法膠帶,讓自己避免打呼吵到前輩。

此外,崔宇植曾與朴敘俊在新人時期一起演出電視劇《Family》,自曝那時朴敘俊都不敢好好看他一眼,笑說,「那個後輩,當時傻不愣登地不知道攝影機的鏡頭在哪。」崔宇植直說,都是我帶著他,更對剛出道的朴敘俊說,「先冷靜一下,先從背台詞開始。」而其實,崔宇植比敘俊還早六個月出道,兩人的好交情,被形容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