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庹宗華《逃出立法院》為救愛女賴雅妍 慘被活屍狂咬引觀眾共鳴

分享
(圖/庹中華(右)在電影《逃出立法院》拍攝婚紗照中,牽愛女賴雅妍出閣。(圖:華映娛樂提供))

【WoWoNews】電影《逃出立法院》由賴雅妍、禾浩辰、高慧君、庹宗華與林鶴軒(大鶴)主演,目前全台票房突破250萬,該片趁勝追擊釋出賴雅妍與禾浩辰組的「為穎CP」婚紗照,但其實這組婚紗照藏有洋蔥,因飾演賴雅妍父親的庹宗華,在片中為了救愛女,不幸被活屍狂咬,這組照片,是在拍攝該場戲前拍下的,看得出庹宗華眼裡心裡對於賴雅妍的父愛,以及牽著閨女出閣不捨的心情。因此,該片同時釋出庹宗華深情對賴雅妍告白影片,在生死存亡的最後一刻,他感性對賴雅妍說,「你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女兒。」該橋段看哭觀眾引起共鳴,甚至有網友觀影後私訊留言,讓她想起逝去的爸爸,遺憾父親看不到自己穿婚紗模樣。

庹宗華在影片對賴雅妍深情流露,「今天到市場買你最喜歡的白鯧魚,回來煮給你吃。」又說,「若不抽菸的話可以多活幾年好好陪著你。」宛若一位疼愛子女的父親模樣,庹宗華形容賴雅妍是一位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女孩,「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都做得非常到位!」賴雅妍則說,在殺青酒時,庹哥就拉著我說話,「當天晚上我真的覺得像是他女兒,而他也真的把我當他女兒看待,好像是爸爸看待女兒成長的感覺。」

賴雅妍在電影《逃出立法院》面對要與父親庹宗華告別,透露,「在庹哥被活屍咬的那一分鐘之內,要把這一輩子沒有講完的話,想陪伴爸爸一輩子的千言萬語流露出來。」賴雅妍又說,要想像你父親在被活屍咬後一分鐘,就變成活屍,就算活屍是你父親的樣子,穿著你父親的衣服,但其實不是你父親,「在那時後,必須完全放下,把成為活屍的父親扔在那裡,然後自己跑走。」她說,這其實違背人性,但又必須要去接受,形容演出這場戲內心非常掙扎,「那場戲拍完後,我也吃不下飯,再加上庹哥拍完就殺青了,等於他要離開劇組,更加不捨。」

賴雅妍說,雖然與庹哥拍戲的橋段大多上演「父女吵架情節」,但在生死關頭時,父女卻又相當在乎彼此,她透露,每當受到挫折時,第一個想的就是回家,「受了再大的困難,還有家可以回。」她也感謝父母親給予了她成長環境,以及對家的信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