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輕醫美當道 肌膚保濕X修護掌握術前術後保養關鍵期

分享
(圖/佐登微爾醫療長郭家鳴院長)

【WoWoNews】醫美逐漸成為日常保養一環,但為何滿心期待醫美術後美麗大加分,結果卻是復原時間長,效果不如預期?每日認真清潔保養,但是脆弱肌、問題皮膚依然困擾不已。佐登妮絲了解肌膚修護重要性,使用祕魯珍貴龍血成分,針對不同肌齡與使用時機研發【龍血系列】產品,並因應全方位修護保養需求,特別推出全新產品「龍血急凍修護組」,幫助肌膚重建,是日常修護最佳保養選擇。

佐登微爾醫療長郭家鳴醫師表示,雷射、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或電波拉皮等輕醫美是時下最夯日常保養方式之一,但常發現術後不僅復原時間長,效果也不如預期,問題在於一般民眾大多重視醫美術後修護保養,卻忽略術前保養重要性。平時應注意修護,培養健康的肌膚,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若有醫美需求的朋友,建議在術前使用修護型保養品,先養好健康膚質,提高皮膚修護力,醫美效果事半功倍。
(圖/佐登妮絲集團執行長陳佳琦)

醫美術前該如何保養肌膚呢?郭家鳴醫師說道:「術前像曬前一樣,培養肌膚本錢,需要加強高效保濕及修護,除了強化保濕產品或面膜使用外,還要加強具修護力的精華液或乳霜類產品」。另外,建議在術前2至3週可以多補充維他命C以減少色素沉澱產生。最後,提醒術前一週必須停用外用A酸藥膏、不做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也不建議從事泡溫泉、烤箱或蒸氣等活動。

至於術後肌膚保養關鍵,除了保濕之外,更要把握術後黃金修護期。醫美會對皮膚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害,所以術後應儘快促進皮膚的修護,建議可從舒緩、保濕、抗炎、修護四大面向進行保養,緩解紅、癢、發炎、刺痛等不適,修復皮膚健康。
(圖/龍血急凍修護組)

術後該如何選用合適保養品?郭家鳴醫師進一步指出,雷射類手術會造成角質層受損,導致肌膚鎖水能力下降,除了使用化妝水、精華液等水相保養提高肌膚含水量外,更要多補充「油相保養成分」,幫助處於受損狀態的角質層鎖水、抓水。建議選擇不含酸類的修護型保養品,可降低對術後肌膚的刺激,加速肌膚復原。
(圖/DC原生龍血素)

佐登妮絲集團執行長陳佳琦表示,環境變遷、飲食習慣改變、壓力、3C產品等不良習慣,以及過度去角質、過度清潔等,都會傷害肌膚表皮細胞,甚至造成許多隱形傷口,引發問題肌膚,佐登妮絲研發中心從2014年開始即針對「修護概念」尋找最適合的原料,發現秘魯8000年龍血樹脂對肌膚的功效,能自基底漸進且持續舒緩、修護、增加彈性,陸續開發適合年輕肌齡的「龍血求麗」、熟齡肌適用的「DC原生龍血」,以及最新「龍血急凍修護組」等三大系列產品。
(圖/龍血求麗精華)

為了深化全方位保養服務,佐登妮絲不只在原有的SPA生活美容強化專業療程,在產品研發上更以「引領市場趨勢、滿足全方位保養需求」為目標,今年更將投入醫美產業,成立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為所有愛美女性提供整合式肌膚保養之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