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解析完美黃金體態 「美人計&黑天鵝」

分享
(圖說: 朱茵攜手美人計為時尚代言; 法國頂級設計師Clément先生全程參與美人計大師系列款式與花邊設計。美人計台灣總代理夏荷米有限公司/提供)

【WoWoNews】產品首創獨家機能“全新時尚黑科技”理念,根據人體工程學專為亞洲女性定製研發,採用珍貴鍺元素、上品砭石、 優膚美美肌錦倫、奧地利裸膚天然棉、美國萊卡布料、獨家月牙承托技術……等黑科技健康材質,讓身材曲線與胸型隨時隨地變美的同時,更加注重對健康的內在貼身暖護。

香港著名影星- -朱茵在體驗美人計產品後,折服於美人計產品的”黑科技機能”與舒適自在的穿著感,並感受到產品明顯塑型雕塑功能,因此非常認可產品。成為美人計產品代言人朱茵更無私分享了美人計塑身衣的上身穿著體驗:“它能夠緊而不勒把女性多餘的贅肉收起來,幫助女性保持良好體態,無論是出席重要場合還是日常穿搭,必備美人計!”

作為曾經Dior、Louis Vitton等國際品牌的製作總監,Clément先生恪守歐洲50年代的工匠精神,以深厚的美學積澱蓄力再出發,結合塑形理念與新型科技機能布料,將法式浪漫融入產品中,美人計塑身衣與黑天鵝無鋼圈內衣大師系列終於上市。通過與國際大牌的合作,美人計品牌與黑天鵝品牌的國際化更加突出。
(圖說:美人計對於女性美好身形的執著追求,源於真材實料的赤忱匠心,讓更多女性體驗「一穿就變 科技塑形」的塑形美學。美人計台灣總代理夏荷米有限公司/提供)

而在2019年9月份,美人計品牌與黑天鵝品牌攜產品驚艷亮相米蘭時裝周大秀,作為首個登上米蘭時裝週的亞洲塑身衣與內衣品牌,與Emporio Armani、Fendi、Prada、Giorgio Armani、Cividini等世界大牌同期走秀,無論是功能性還是時尚感,美人計品牌與黑天鵝品牌在國際舞台毫不遜色,有國際一流品牌爭先的勢頭。
(圖說: 美人計對於女性美好身形的執著追求,源於真材實料的赤忱匠心,讓更多女性體驗「一穿就變 科技塑形」的塑形美學。美人計台灣總代理夏荷米有限公司/提供_

美人計塑身衣 - 大師系列採用先進的科技塑形技術和立體剪裁的工藝設計,延續“科技機能塑形就穿美人計”的產品理念,美胸、美腰、美背、美臂、美腹、美腿、美臀功能更加突出,更加注重對女性健康的內在貼身暖護。

黑天鵝無鋼圈內衣 - 新品系列的靈感源自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意大利米蘭“世界瑰寶級”設計大師 - Clément Claude Darmon之手,從外形、技術、材質乃至細節做工都滲透國際頂級大師的匠心設計和精思妙想。黑天鵝內衣專為亞洲女性胸型設計,能完整為亞洲女性任何胸型困擾找到完美解決之道,獨家三大承托技術 - 月牙承托技術、樹脂承托技術、鎳鈦鋼圈能完整塑造完美胸型,三大科技布料 - 美膚寶布料、進口裸膚天然棉、輕盈爽膚面料猶如胸部面膜,完整呵護女性胸部嬌嫩肌膚更加緊緻細嫩。

美人計與黑天鵝陪你一起走過今年夏天,作為你身邊貼心的身材管理專家,用一件舒適百搭的塑身衣與內衣,助你變換多種風格。身材凸現造型百變,在這個季節注定不再平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