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玖壹壹跨刀打造「三隻猴子」活動主題曲 現身開幕趴踢與粉絲同樂


分享
(圖:玖壹壹擔任一日調酒師,現場各自示範一款威士忌調酒。(格蘭父子提供))

【WoWoNews】週一夜狂熱!格蘭父子旗下三重麥芽威士忌品牌「三隻猴子」於9月28日晚上,在台北松菸5號倉庫舉辦一年一度的「我的場子!就喝猴子!」開幕趴踢,不僅特邀近期才剛發新專輯的台灣LOCAL天團玖壹壹擔任活動大使,現場也邀請了一百名幸運粉絲共同玩樂,玖壹壹除了演唱新歌《LOCAL》外,也以獨特台式嘻哈曲風打造三隻猴子活動主題曲(https://youtu.be/1fzUsHARqk4),整首「猴」味十足,讓現場粉絲超驚喜還現學現唱!

玖壹壹也化身「一日調酒師」,特調以團員名字設計的三款威士忌,除了建志有調酒經驗外,其他兩位成員都是第一次調酒,現場互動新鮮感十足,最後三人也於台上展示自己的調酒作品,以氣泡及花香調製的「春風猴滿面」、以「煙燻猴子」及洋蔥特調的「蔥三曉」、還有以水果西瓜特調的「健猴殺猴」,而這三款獨家特調只有當天參加開幕趴踢的粉絲喝的到,粉絲人手一杯,擠爆吧台狂喊:「超好喝,超幸運的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