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宋芸樺自曝56迷 初見孫協志激動告白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浪漫輸給你》劇情高潮不斷,張立昂飾演賀天行回到現實世界健康清醒,卻失去小說中與宋芸樺相愛的記憶,張立昂被網友戲稱彷彿經典華劇《王子變青蛙》中的「茼蒿2.0」,還有粉絲嗆聲張立昂居然膽敢忘記自己老婆,簡直踏上追妻火葬場之路,以後就死定了。

最新釋出的預告中,「5566」孫協志驚喜現身客串演出,飾演連晨翔角色端木青風的小說作者,因為失戀把未寫完的小說文稿燒掉,導致端木青風的悲劇人生,從此只能飄盪在一本又一本的小說世界中。而多年未演系的孫協志一出現在預告畫面中,立刻引起迴響,網友紛喊:「56合體了!」而劇中孫協志因失戀把小說原稿燒掉,而害小說主角青風被困在小說,讓宋芸樺超生氣怒喊:「怎麼可以這樣!」

宋芸樺表示他們是第一次合作,她直呼:「超緊張!」因為小時候也迷過5566,不管是他們唱的歌,演的偶像劇或主持都有看過,剛見面就超無厘頭興奮地對孫協志說:「協志哥好,我是芸樺,我很想看你們的演唱會!」有種他是從電視裡走出來的奇幻感覺。宋芸話也開心分享,拍攝時孫協志還跟她傳授了很多當年拍攝三立偶像劇的一些經驗,像分享西街少年他們當時怎麼在西門町裡完成很多高難度的動作,還有其他有趣的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