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15年來唯一一場!9/29《文茜的世界周報》粉絲見面會 開始報名!

分享
(圖/主持人陳文茜帶領幕後功臣、神秘嘉賓,跟忠實觀眾首次面對面接觸(中天新聞台提供))

【WoWoNews】15年前的九月,全台第一個帶觀眾走出台灣的國際新聞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在中天電視台誕生,主持人陳文茜,用她冷靜沉著又感性迷人的嗓音,以一句具有勸世意味的「你不可以活在不知道大陸和世界的台灣」,從此為台灣觀眾開啟了接軌世界的知識之窗。

跟著世界週報的鏡頭,全球複雜的趨勢脈動呈現眼前,觀眾在陳文茜清晰的邏輯中掌握國際時事,在她深入的剖析中與世界財經接軌,又在她溫柔堅定的期盼中,開始關注全球暖化議題。

為了感謝15年來默默守候世界周報的觀眾,中天電視台9/29晚上將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首場《文茜的世界周報》粉絲見面會,由主持人陳文茜帶領幕後功臣、神秘嘉賓,跟忠實觀眾首次面對面接觸,不僅聽陳文茜現場談天說地,陳文茜也將聆聽觀眾的真情告白;所有茜問的、茜聽的、茜說的、茜愛的,將一起在這場15年來唯一一場《文茜的世界周報》粉絲見面會中,一次滿足、不留遺憾。

活動資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2VsSXc2XxyQcy5wSA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