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拍完《如懿傳》讓霍建華難忘 吐露戲約上門時曾糾結

分享
(圖/中視如懿傳)

【WoWoNews】 經典宮鬥劇《如懿傳》在大陸影音網站無預警下架,一票網友崩潰再也看不到。而該戲預計本週五(10/2)起在中視八點檔開播。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2016年開拍,重金打造,在男女主角的強大氣場護持下,算是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宮鬥大戲,而一票演員也因戲紅,知名度大增,像是童瑤、李沁、辛芷蕾等,陸續在夯劇《三十而已》、《慶餘年》挑大樑。

霍建華在《如懿傳》宣傳活動上曾說過,當初戲約上門時,心裡面蠻糾結,一來是拍攝時間很長,二來是不確定是否能駕馭這樣一個角色,最後兜兜轉轉仍接下,當整部戲拍完,霍建華覺得這是生命中難忘的回憶。在片場與其他演員相處,多數人對他的印象都是「親切」,像是飾演嘉貴妃的辛芷蕾,笑稱霍建華的笑點似乎和普通人都不一樣,常常別人已經笑完過了兩分鐘,他才在那哈哈樂,有時明明不好笑的笑話,他卻覺得特別搞笑,這樣的形象和劇中尊威的帝王之相,完全不同。霍建華作品無數,他與周迅在《如懿傳》同台飆戲,光是眼神就很有戲,而后宮嬪妃之間的心計權謀,場場戲都引人入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