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史上最大嘴饞釣魚機全台巡迴 破千人次體驗!

分享
(圖/消費者熱情挑戰嘴饞釣魚機,限時60秒,釣一隻送一箱樂事)

【WoWoNews】繼之前造成轟動與千萬網友瘋狂討論的「樂事真人夾娃娃機」之後,今年零食第一品牌—樂事洋芋片再出奇招,創造出巨無霸400倍大的「嘴饞釣魚機」,於全台安排12場消費者互動體驗巡迴活動,邀民眾在限時60秒內,挑戰釣起幾隻嘴饞魚就送幾箱樂事洋芋片;此外,民眾還可於現場至嘴饞拍照區參加打卡活動,即可獲洋芋片試吃包,活動開跑至今場場爆滿,累計破千人親臨體驗。
(圖/樂事抵擋不住的美味,連美人魚姊妹們都上岸參賽)

今日(9/5)第7場賽事來到台北站前新光三越,顯眼的大型嘴饞釣魚機不僅吸引民眾圍觀,現場更是大排長龍,許多民眾都是看到朋友社群貼文分享後,一大早就至現場排隊報名挑戰。參賽者平均可釣到2隻嘴饞魚,最高紀錄為5隻,大家都摩拳擦掌想刷新紀錄,把一箱箱樂事洋芋片通通搬回家!

現場除民眾熱情挑戰外,連美人魚們也深深為樂事洋芋片的美味所著迷,特別現身躍躍欲試,除帶來熱力四射的開場,更嗆聲說要釣好幾箱樂事回去解饞,讓現場民眾在炎炎的夏日中,眼睛吃冰淇淋,嘴巴吃樂事洋芋片,連美人魚都無法抵擋的美味,任誰都想一吃再吃。現場民眾直呼:「有吃有玩,一兼二顧,嘴饞釣魚機真的太有趣了!今天來不只可以參加挑戰把樂事搬回家,還看到美人魚也來參賽,有夠好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