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同學麥娜絲》第二支前導預告接力出爐 四位主角名字暗藏現代人對人生的疑問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同學麥娜絲》「四人幫」代表四種現代人縮影)
【WoWoNews】以《大佛普拉斯》紅遍全台的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日前發佈首支前導預告,短短2天就湧進10萬人觀看,累積至目前狂吸7300人按讚、近1500次轉分享掀起話題熱度,今日(9月28日)教師節更接力推出第二支前導預告,曝光由演員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飾演的「四人幫」老同學各自代表著「理想、為別人著想、黑白亂想、夢想」的四種現代人縮影,他們各自追尋人生的過程中,友誼也慢慢起了化學變化,爆笑的學生幹話漸漸變成了真實人生的無奈嘆息,網友表示:「感覺電影會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而納豆也有感而發,透露學生時期總覺得世界不會改變,長大也只是身體變大,靈魂還是一樣,他說:「但每個人的經歷與想法都不一樣,他不是當初的他,你也不是當初的你,這個故事很真實,越看越覺得惆悵。」

《同學麥娜絲》前導預告二:https://youtu.be/B37cVNxyZtM

《同學麥娜絲》故事圍繞在從高中到中年的「四人幫」摯友總會相聚在泡沫紅茶店刁牌說幹話,卻也要各自面對人生難題。導演黃信堯透露「四人幫」同學的名字其實暗藏著現代人對人生的疑問,鄭人碩飾演的「電風」每天不停地忙碌打轉,就像電風扇一樣,吹出來的風力卻有限,永遠達不到自己的理想;劉冠廷飾演的「閉結」總是替別人著想,他講話結巴,就像現代人心理有很多想法,卻不知怎麼說出口;而納豆飾演的「罐頭」常常胡思亂想,像罐頭食品雖然好吃但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施名帥飾演的「添仔」追逐著導演夢,卻總是離成功差了一步,他的全名叫吳銘添彷彿沒有明天。而這四人名字的總和就像現代人心中對人生的疑問:「每天為生活忙碌打轉,滿腹想法,卻不知如何表達,一堆夢想隨著年紀只變得胡思亂想,我們的明天到底會怎麼樣?」

拍完《同學麥娜絲》四位主角和啊堯導演變成無話不談的摯友,私下感情甚篤,但拍戲期間「四人幫」湊在一起其實會有奇妙的化學變化,施名帥透露:「通常是閉結一直『嘿…嘿…嘿…』嘿到快斷氣,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講完了沒,罐頭則是要每天一臉衰樣,電風愛耍帥,且心裡默默討厭我。」鄭人碩則坦言:「電風有時會覺得添仔太自私,所以為了詮釋那種感覺,在拍攝期間我會刻意疏遠施名帥。」雖然他從沒跟施名帥坦承過,但對方其實早已察覺,施名帥笑說:「朋友不就是這樣,很多難以言喻的事情都是最好的朋友才知道。」

電影《同學麥娜絲》由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葉如芬、鍾孟宏監製,鄭人碩、劉冠廷、納豆、施名帥主演。電影創意來自黃信堯拍攝的紀錄片《唬爛三小》,講述四位高中同學長大後的生活,幽默道出中年男子面對到的的人生困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