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陳芳語坦言自己對吳卓源有瑜亮情結 「其實一開始不想跟她做朋友!」

分享
(照片: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陳芳語、吳卓源)
【WoWoNews】以精湛歌藝征服演唱會首場兩千位爆滿歌迷的Julia吳卓源,今天(9/13)再接再厲為加演場的兩千位粉絲獻唱,首次挑戰連唱兩天的吳卓源祭出「好友戰術」助攻,除了婁峻碩、熊仔、RGRY三帥在首場「前後夾攻」擔任開場及壓軸嘉賓助陣,讓現場男性費洛蒙頓時升到最高點外,與吳卓源情同姊妹的好友Kimberley陳芳語以「師妹」身分登台合唱,兩人情比姊妹深的互動不但為演唱會增添柔情氣味,互尬好歌喉的盛況猶如天籟餘音繚繞,堪稱全場最佳「嬌點」!
連續兩天為Julia吳卓源站台的Kimberley陳芳語特別與有著吸耳磁性歌聲的新生代女伶te?壞特一同出場,為了給歌迷驚喜的她還特別以te?壞特的大帽子壓低帽沿遮住眼睛及面孔的招牌打扮現身,身形、打扮相似的兩人站在Julia吳卓源身旁有如雙胞胎合音天使般亮眼,也讓台上畫面趣味性十足!同屬華風數位的三位師姐妹特別組成「華風三姝」限定版女子團,接連合唱了〈FEVER〉、〈溫度〉兩首歌,展現了無與倫比的默契及合唱實力,聽得現場歌迷如癡如醉,直呼耳朵受孕!

緊接著脫下帽子的Kimberley陳芳語特別獨唱了一首〈L.O.V.E.S.H.I.T〉獻給吳卓源,這首歌原是吳卓源作品〈萬年〉的demo,選在「師姐」的專場上獻唱可說別具意義,陳芳語感性地說:「我比Julia早出道,後來因為認識同一個製作人恩師Terry,讓我們成為好朋友!以往都是她幫我唱demo,現在我變成她的師妹,換我來幫她唱demo,覺得特別開心!」而同樣從國外念書回台灣發展兩人當初因製作人Terry而結緣,回想起一開始兩人剛認識前時,陳芳語開玩笑說:「其實我一開始不想跟她做朋友的!」原來當初Terry在跟陳芳語提說要簽下吳卓源時,陳芳語本來對這位素昧平生,卻有著好歌喉、又有超強創作實力的吳卓源產生”吃味”的瑜亮情節,她笑說:「本來我跟Terry有點爭寵地開玩笑說:我怕她做我的對手!後來跟Julia幾次視訊聊天後,我發現她根本跟我是同樣背景!從國外回來又很健談,而且她個性又好,很難不讓人喜歡她!從此之後,Julia就成為我認識的朋友中,最有才華、最用功也是最努力的人!今天很榮幸能夠在她的舞台上表演!真的很開心!」從幾次視訊後就結為好友的兩人,後來在Julia吳卓源在2013年來台灣發展時有一度還是室友,陳芳語說:「原本Terry想安排Julia在錄音室當宿舍睡,我聽了整個反對,因為怎麼可以跟一群臭男生住在一起呢!所以我堅持讓Julia和我同住,我們的友誼也從此展開!」一番表白也看出Kimberley陳芳語是多麼重視這位多年好友!
(照片:寬宏藝術x華風數位提供/吳卓源)

Julia吳卓源演唱會上以一襲絲綢材質連身長裙造型化身「睡美人」自彈自唱〈你是不是有點動心〉,讓歌迷見識到她音樂實力之餘,唯美脫俗的氣質有如仙女下凡,隨著琴聲流瀉也帶領歌迷進入Julia吳卓源的音樂世界中!會以這套「睡美人」造型自彈自唱,主要概念其實回溯吳卓源當初在還沒出道前,在家裡穿著睡衣、彈著鋼琴自彈自唱拍攝cover翻唱影片而來,Julia吳卓源表示:「這場演唱會想讓在場剛認識我的歌迷更了解我的過去,而那段時光也是我最懷念的一段日子!」透過這段表演及造型赤裸呈現吳卓源的內心,堪稱是演唱會中最「赤裸本色」的一段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Julia吳卓源在演唱〈星海〉這首歌時情緒一時激動而紅眼眶流淚,這首很少在公開場合演出的〈星海〉講述的是她出道以來的心境,以及對家人的思念;原來從小到大為了追求音樂夢、無論念書亦或是工作總是一個人浪跡天涯的她,對於這首歌很有感觸,她感性地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有快一年沒有看到爸媽,這次演唱會也因為疫情她們沒能來看,所以藉著這首歌獻給我的爸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