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超萌限定!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9/5全新開幕

分享
(圖/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店,9月5日起獨家登場)

【WoWoNews】台中打卡新景點!超人氣的插畫人物「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店,9/5起獨家進駐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由大型貓貓蟲咖波公仔打造的超萌咖啡屋,提供各式奶泡貓系列飲品與貓貓蟲咖波造型點心等您來朝聖。本次除了帶來獨家咖波造型雞蛋糕「咖波可可燒」外,更將咖波茶香造型餅乾放在濃郁牛奶香草冰淇淋上,製成萌系甜品「咖波好朋友冰淇淋」,可愛造型讓您捨不得吃!

歡慶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店開幕,9/5-9/30凡單筆消費滿800元贈咖波海邊限定涼扇乙支,滿2000元即贈狗狗捏捏舒壓小玩具乙個。此外,更加碼「咖波台中之旅」活動,凡於台中西區「咖波屋」、「奶泡貓咖啡」與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貓貓蟲咖波X奶泡貓咖啡」三間店完成各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定好禮與抽獎券,最大獎可獲得貓蟲王限定公仔,等您來同樂。

除了好吃好玩,現場還有多款可愛咖波商品等您蒐藏:精選熱賣的經典款咖波巨大毛茸茸娃娃與招財咖波絨毛娃娃,隨意擺放於沙發上或是抱著陪你入眠,讓您愛不釋手;手工製作的「咖波造型水泥盆栽」,可以種植喜歡的植物,不管擺放在辦公室或是家中,療癒感十足;還有實用的咖波圖鑑筆記本、造型原子筆、存錢筒與馬克杯等週邊商品,讓您逛到不想回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