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44歲朴海俊破紀錄首次當男一 帥氣渣男形象讓女性又愛又恨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夫婦的世界》9月24日全台首播)

【WoWoNews】由韓國視后金喜愛、渣夫朴海俊與最強小三韓素希主演的2020年最受韓劇迷矚目的話題大戲《夫婦的世界》明天9月24日週四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將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凌晨12點還特別加場深夜版精彩獻映。男女主角金喜愛與朴海俊的親密互動與禁忌演出堪稱是全劇焦點話題,特別是夫妻爭吵、朴海俊家暴海K老婆的戲碼,竟難倒了演技精湛的天后金喜愛,讓力求完美的她提前準備了好幾個月,連睡覺都夢到醒來,正式開拍時時情緒太過投入,淚流不止一次就OK。

金喜愛演出多部電影與電視劇深獲觀眾喜愛,今年上半年度演出了《夫婦的世界》除了創下了韓國AGB尼爾森全國最高平均收視率28.371%的全國紀錄外,也再創自己的演藝事業高峰。久未露面的她最近被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的「性平等電影活動」選定為2020年的代表人物,表彰她透過電影演出對實現兩性平等做出貢獻,因此特別獲邀參加了JTBC每週日上午播出的《房間角落一列》節目主持人奉太圭與張成圭的專訪,特別談及了她《我男人的女人》、《密會》、《夫婦的世界》等多齣話題作品的演出心得。

雖然拍過了好幾齣不倫題材的戲劇,但金喜愛認為《夫婦的世界》中的個人演出呈現出了另一種特別的感覺。被問到劇中的最經典場面,金喜愛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場面就是劇中在派對場合當中尋找與老公有親密關係對象時的那瞬間,還有和老公吵架,自己慘遭無情地狠打以及茫茫人海中找尋兒子的三個場面最令自己難以忘懷。其中特別是,與朴海俊拍攝的那場的夫妻吵架戲,在幾個月前拿到劇本時,自己就不斷地背誦台詞,揣摩想像著那樣恐怖的情節,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甚至睡覺睡到夢到嚇醒來。結果拍攝當天,真的很快就入戲,眼淚始終止不住。甚至入戲到要拍下個場面,情緒還始終無法抽離,自己對於那場夫妻吵架戲拍攝得很滿意。

這次與金喜愛首次搭檔的朴海俊在拍攝《夫婦的世界》前,人氣知名度並不高,多半飾演配角,其實他可說是「大器晚成」型的藝人,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第二屆戲劇系的朴海俊雖是科班出身,當時擁有185公分高壯身材與英俊臉龐的他還被封為「張東健第二」(張東健第一屆畢業)。但他對表演卻不是很熱中,年少時當別人都已闖出一番事業時,他還休學當兵後再復學完成學業,畢業後投入舞台劇演出,直到36歲時才正式踏入影視界,參加了電影《火車》與電視劇《田禹治》的演出。之後幾年拍了不少戲,但始終扮演著二三線的配角。

韓國演藝界競爭超激烈,一般韓國男星20多歲後出道都算太晚,若沒有在年輕時獲得觀眾矚目,往後隨著年華老去就很難有出頭天。沒想到已結婚生子的朴海俊熬到了44歲,這次打破了韓國演藝界紀錄,竟然獲得《夫婦的世界》導演特別青睞,特別指定他與金喜愛擔綱演出,讓他首次擔綱躍升男一,劇中與前輩金喜愛飾演陷入了複雜難解的愛情習題的一對夫妻,大膽詮釋了禁忌場面引爆話題,,成功詮釋了帥氣成熟的「渣男老公」角色,同時讓所有女性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