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天后蔡依林超會賣 寵粉開喝指定「這一味」

分享
(圖/蔡依林以一襲雪白褲裝出席白蘭氏萃鷄精慶功記者會,久未正式露面的天后Jolin,紅潤氣色盡顯風采,成為白蘭氏萃鷄精慶功記者會的最美嬌點。)

【WoWoNews】繼年初《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圓滿落幕之後,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蔡依林(Jolin),今日以一襲雪白俐落褲裝登場,盡顯天后氣場,成為白蘭氏萃鷄精慶功記者會的最美嬌點。Jolin代言的萃鷄精甫上市即衝破千萬銷售,其圈粉魅力不言可喻!

下半年首次公開活動,Jolin一現身便吸引鐵粉爭相朝聖,提前共度中秋佳節。百變YouTuber阿翰以及懷胎九月的網紅陳彥婷更爭相獻上好禮,與偶像大玩交換禮物,現場氣氛搞笑溫馨。阿翰盛裝打扮、化身韓星歐爸「金俊熙」,帥氣送上最新「個人專輯」,希望向Jolin看齊,有朝一日成為當紅巨星。而下個月即將臨盆的準媽媽陳彥婷,則為偶像挺九個月孕肚現身,分享自身好「孕」御守,預祝Jolin孕育音樂新作能夠「一路好運」。
(圖/Jolin現場貼心邀請鐵粉YouTuber阿翰與陳彥婷一同品嘗萃鷄精的美妙滋味,霸氣寵粉無極限。)

剛過完生日,Jolin對於未來,也有更多思索,感性分享心路歷程,鼓勵粉絲要懂得適時寵愛自己:「這段日子以來,我從一碗萃鷄精體驗到的,不只是醇厚好味而已,也讓我領悟,真正的『出類拔萃』,是要忠於本我、擇善固執。更重要的是,先懂得珍惜自己,才會在人群中發出自己的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