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歐陽妮妮戲裡戲外都曾被霸凌 坦言:從小被說是星二代,被網友另眼看待

分享
(圖/ 歐陽妮妮正能量面對霸凌事件,直喊:如果還要活著,就要勇敢面對這個課題。(圖:麗象影業提供))

【WoWoNews】中天《腦波小姐》由歐陽妮妮、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與張捷主演,今(12日)晚上八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歐陽妮妮在戲裡因有靈異體質,從小就看得見阿飄,因此被霸凌說是怪胎,又因天生「腦波比別人長」,而成為超級腦波測試員,在遊戲世界大顯身手,角色前後有如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此,她坦言,劇中角色與她有相似之處,她從小被說是星二代,被許多網友另眼看待,只要有任何消息,便有排山倒海的網路霸凌接踵而至,她認為,不管遇到再大挫折,自己都會想辦法走出來,因此學會不在意網路言論,「如果我很在意我就自殺了」。

不管在戲裡與戲外歐陽妮妮面對霸凌皆正能量面對,但她在意網友說:「有她的作品我都不要看。」她認為:「如果你(指網友)還沒看過我的作品,就先否定我的一切,我會很難過!畢竟自己盡了最大努力,希望能透過努力來證明。」歐陽妮妮透露,自己也學習著不在意這些網路言論,直喊:「如果我還要在這世上活著,就要勇敢面對這個課題。」

談及為什麼喜歡演戲?歐陽妮妮說,喜歡演戲是從喜歡看戲開始,她從小就立志想演戲給大家看,後來因為主演電影,開始上了表演課,才明白原來演戲是如此這般,對她而言,自己能從表演中獲得成就感,並給予自身很多能量。此外,《腦波小姐》近期釋出三分鐘搶先看,有網友私訊歐陽妮妮,誇她,「沒想到你會演戲」,更直說:「妳不是花瓶。」讓歐陽妮妮非常感動:「努力有被看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