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黃鐙輝妙喻維繫婚姻靠冰淇淋 雙效功能降溫衝突加溫感情

分享
(圖片提供:pols鬆餅杯冰淇淋/黃鐙輝北歐冰品大使記者會)

【WoWoNews】黃鐙輝今(23)日出席擔任北歐精品「pols」鬆餅杯冰淇淋推廣大使,站在廠商特製的3D冰河地景區拍照,讓怕熱的他直呼過癮!記者會上,黃鐙輝開心品嚐最新的北歐時尚冰品,現場與藝人們大玩吃冰淇淋速度競賽,喜獲冠軍!黃鐙輝笑說:「原本我很怕吃甜品,但老婆與小孩都是甜食控,此次新品,讓我超驚艷,乳味香濃的綿密質感,甜度適中,讓我無可挑剔。」此外藝人孟澔、蓓蓓與虫虫等也都出席見證感受北歐冰品的魅力!

提到冰品,黃鐙輝入行以來破天荒為甜品推廣,他笑說:「我不是甜食控啦,此次受邀擔任活動大使,有特別試吃新品,很特別的冰淇淋,讓我改變過往我甜品龜毛又特別敏感的疑慮,很開心終於找到可以接受的甜品。」黃鐙輝並笑說,很多專家都說小朋友吃太多甜品會躁動,因此他對甜格外謹慎,但家人都是甜蟻兵團,上至岳母大人、老婆下至小孩,全都是超級甜食控,他被夾殺的只好向甜品臣服!
(圖片提供:pols鬆餅杯冰淇淋/圖右起虫虫 黃鐙輝 孟澔 蓓蓓)

而身為三個小孩的父親的心得,對於冰品黃鐙輝還有妙用,在小孩因為不舒服不想吃東西時,冰淇淋就是重要的熱量來源之一!此外,冰淇淋也是獎勵小朋友的利器,他不想剝奪小孩的童年回憶,因此不會硬性限制冰淇淋的享用,但他還是會把關,拿捏很重要,希望他們有個快樂童年!

與老婆結婚逾十年,問到維繫秘訣,黃鐙輝說:「兩人間沒有秘密,凡事開誠布公,一切透明化,有事馬上溝通,即使鬥嘴吵架,也都當場說清楚,沒有隔夜氣,當夫妻間有火氣時,冰品就是化干戈的最佳潤滑劑,我們倆堅持不下時,我都會先送上冰淇淋,兩人吃了火氣也消了大半,再來溝通!一起吃冰品才是感情增溫的特效配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