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奇華餅家傳承80年的好滋味 陪您中秋樂團圓

分享
(圖/奇華餅家的伍仁金腿月口味獨特,是許多饕客的指定首選)

【WoWoNews】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2020年受到了疫情的影響,減少了彼此能見面相處的機會,而中秋將至,正是團聚一堂、傳遞祝福的好時機。今年,奇華餅家誠心推出了「快樂團圓奶皇禮盒」,便是希望將「中秋團圓」的美意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祝福所有人都可以平安地團聚在一起。

奇華餅家是廣式月餅界的領導者,其特色商品「富貴中秋禮盒」,一盒便能享有四款經典口味。雙黃蓮蓉月選用蓮子中的上品「湘蓮」,獨特清香一試難忘;伍仁金腿月是許多饕客的首選,五種纖維質果仁與上等金華火腿均勻攪混,每一口都能吃到上乘的用料;雙黃棗泥月選用南棗與紅棗調製,酸甜果實香氣在口中化開,餘韻無窮;蛋黃豆沙月選用屏東潮州最高級的紅豆,經多道傳統工序製成,綿密細緻、甜而不膩。
(奇華餅家新推出快樂團圓奶皇禮盒,可愛熊貓造型吸睛又討喜)

除了經典的五兩廣式月餅,也有精巧的「小月餅」可以選擇,增添送禮的豐富性。「精裝迷你禮盒」內含八顆小月餅,細緻內餡搭配果仁,小巧一顆好入口,吃了美味無負擔。而奶皇月餅也是經典必嚐之一,香濃餡料配上鬆化外層,再啜上一口熱茶更是絕配。奇華今年推出「快樂團圓奶皇禮盒」,內含兩種新口味:草莓起司奶皇月,第一口會感到驚豔,第二口會嚐到幸福;法芙娜巧克力奶皇月,頂級巧克力的苦甜與蛋奶香達到完美平衡,高質感在口中綻放開來。一個充滿巧思的禮盒更能展現送禮的誠意!

奇華秉承八十多年的製餅傳統,並適時地改良創新,調整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所有商品全程台灣在地製造,嚴格把關食材,以確保每個產品的品質及安全。讓台灣的消費者在中秋佳節品嘗到最美味的月餅,感受到最溫暖的心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