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書店裡的美術館!「書桌上的朱銘」10/8起誠品書店北、中、南巡展

分享
(誠品書店首次與朱銘美術館合作舉辦「書桌上的朱銘」文創衍生品典藏展,10/8起將於北中南誠品書店巡迴展出藝術家朱銘最經典的〈太極系列-單鞭下勢〉(圖片提供:朱銘美術館))

【WoWoNews】 國慶連假就到誠品書店欣賞藝術家朱銘大師的經典複製作品吧!誠品書店首次與朱銘美術館合作舉辦「書桌上的朱銘」文創衍生品典藏展,10/8起將於北中南誠品書店巡迴展出藝術家朱銘最經典的〈太極系列-單鞭下勢〉、〈人間系列-排隊〉等7件限量複製作品,還有《太極系列》金屬文鎮、紙雕便條紙等多種特色商品。展覽期間誠品人會員於展覽分店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朱銘美術館門票2張 (原價350元/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贈送辦法請見附件一);購買藝術家朱銘任一件作品,即可獲得內含一塊超過5,000年歷史古沉木的《太極系列》球形沙漏一個。這項難得一見的文創衍生品典藏展10/8起將於誠品信義店、松菸店同步開展,台南文化中心店10/30接棒展出,台中中友店也將於11/27展至12/27為止,敬請讀者把握觀展機會。

體驗親手創作的樂趣!「書桌上的朱銘」文創衍生品典藏展除了豐富展品,朱銘美術館也將於10/17在誠品信義店、10/18松菸店、11/21台南文化中心店舉辦「藝趣喫茶」立體紙雕付費手作課程,教您親自堆疊與拼裝出藝術家朱銘經典作品〈太極系列-單鞭下勢〉,課堂也將提供茶點,手作搭配品茗,在繁忙生活中感受片刻平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