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趙露思《我,喜歡你》愛上林雨申 兩人現實年齡差18歲無違和感

分享
(《傳聞中的陳芊芊》趙露思(左)新劇《我,喜歡你》化身天才小廚娘勾霸總林雨申。(圖:翻攝WeTV官微))

【WoWoNews】由《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的趙露思與林雨申主演的甜寵劇《我,喜歡你》已突破十億人次點擊,趙露思今年連續兩部戲都爆款,她在《我,喜歡你》飾演天才小廚娘,幾乎集集亮相她的好手藝,除餵飽林雨申的胃外,也讓網友看得口水直流,直喊:「抓住男人的心,就是要先抓住他的胃!」,但趙露思自曝自己戲外最擅長的是煮泡麵,戲裡的菜,料理方式複雜到學不起來,做一道菜得超過半小時以上,若要用一道料理來形容自己?她說自己像饅頭,打趣:「白白胖胖比較有營養。」

21歲的趙露思與39歲的林雨申相差18歲,卻無任何違和感,林雨申透露:「趙露思的活潑超越了我的想像。」談及相處有無代溝?趙露思坦言:「我玩的他不玩,他玩的我不玩,剛開始在相處的時候,很難找得到共同的話題。」但林雨申卻說他們沒代溝,吃喝玩樂都一樣,讓趙露思聽聞直說:「好,我們絕對沒有代溝。」

而兩人在一場拍攝長達五小時的禁慾吻戲,只見林雨申從趙露思雙唇,吻到胸口,再一把摟起抱緊疼愛,趙露思看回放畫面著急地說:「我完了,我嫁不出去了,申哥你的婚姻大事是結束了(林雨申現實中已婚),我這個婚姻大事是著不到邊了。」林雨申摸不著頭緒的回:「有那麼嚴重嗎?」但當時他冒著高燒拍攝,吻戲拍完後他立刻去醫院看病,被工作人員形容,「親到缺氧,到醫院去吸氧去了」,可見畫面有多麼刺激。

此外林雨申在劇中化身霸氣總裁,面對情敵質問,帥氣回應,「只要顧勝男(趙露思飾)需要我,我隨時都可以出現在她身邊」、「因為顧勝男愛我,她是我的女人」,甚至再嗆「我不會給你機會的」,完勝對手,對方最後只好摸摸鼻子退出戰局,讓網友看得叫好!該劇有誘人的美食與甜美愛情更是吸睛主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