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楊奇煜因傷退賽 「田徑王子」孫其君遞補樂歪紅隊

分享
(圖/因傷楊奇煜含淚退出)

【WoWoNews】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觀眾好評不斷,楊奇煜在上回的籃球賽中不慎受傷,導致左側韌帶撕裂以及前十字韌帶斷裂,經過休養已恢復良好,但仍不能大動作或做太刺激的運動,在上週的樂樂棒球比賽,楊奇煜擊出一支滿貫全壘打,讓紅隊在此項目逆轉勝,成為全隊的英雄,並從大來賓「不死鳥」郭泓志手中接下單集MVP的榮耀,但因腳傷需長時間休養而宣布退賽,所有隊員真情流露的留下眼淚,而在楊奇煜退賽後,遞補選手為之前外援賽表現亮眼的孫其君,讓紅隊士氣大增。

楊奇煜在臉書感性的寫:「短時間要回到場上運動是不可能的了,必須休養復健一陣子,等我滿血歸來,一定會更強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要他好好養傷,並期待他重新歸隊,更有不少網友感動落淚表示:「有一種精神叫楊奇煜!」「在電視機前跟著落淚好感動!」藍隊的比利搞笑的說:「等你好了,跳槽來藍隊吧!」上週同樣表現優異的還有邱宇辰和李玖哲,李玖哲在排球項目振奮大家的精神,而邱宇辰則是在各項目都發揮應有的精神以及比賽的拼勁,羽球項目的殺球也令人嘆為觀止,郭泓志表示若非楊奇煜最後關鍵的一擊,MVP可能會換人。

本週請到中華台北隊史上第一名女性主教練呂桂花擔任賽事大來賓,12碼足球項目中,紅隊表現亮眼的還有阿倉,他整場保持零漏球的防守,讓大家驚訝他在棒球領域外,也有如此漂亮強悍的表現。藍隊領隊錢薇娟本週告假,她不擔心群龍無首,只覺得自己沒有陪在他們身邊打油打氣,由於放不下藍隊,私下團練時更加勤奮指導他們,並為藍隊尋找一位適任的代領隊周俊三,周俊三接到電話時也爽快接下了這個的重責大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