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米塔集團強勢進駐遠東百貨嘉義店 大河屋-遠百嘉義店 隆重開幕

分享
(大河屋-遠百嘉義 開幕記者會)

【WoWoNews】「米塔集團」大河屋台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百貨,開幕人潮不斷創下連續排隊110天,平均排隊等候時間2.5小時,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截至目前為止業績始終保持微風南山日式餐廳的第一名。此次應遠百嘉義之邀請,為米塔集團嘉義地區首店,遠東百貨系列的第四家分店。特別於開幕首日10/21 (三)13:15與遠百共同舉辦公益暖心餐會,邀請嘉義在地公益團體扶助之孩童,並媒合嘉義市政府社會局,捐贈餐券給關懷戶及單親家庭小朋友。嘉義首店並同步特別推出限定的丼飯、串燒,滿足消費者限定嚐鮮的需求。

本次大河屋遠百嘉義店,推出升級版日式屋台情境風,保留大量木製柵欄裝飾,傳統薰木裝潢並掛滿懷舊紅燈籠點綴,搭配特有的燈光擺飾,視覺上讓進門的顧客馬上感受到大河屋式屋台風。適合聚餐一同享用日式料理,讓前往遠百嘉義用餐的家庭客群不只享用屋臺料理的美味,也能體驗到大河屋獨有的新型態日式燒肉店型。
(大河屋-遠百嘉義 門市照片)
歡慶進駐遠百嘉義,大河屋推出一系列遠百嘉義限定獨賣餐點:
一、『麻辣燒烤雞腿丼』:嚴選嘉義在地去骨雞腿肉口感結實,涮上以花椒為基底的獨門麻辣醬汁炙燒,最後撒上主廚特製花椒粉點綴,香麻帶勁。

二、『鹽烤鯖魚丼』:嚴選挪威鯖魚,油脂含量豐富,口感細緻味道鮮美,品嚐出原始的海味,簡單的料理不簡單的美味。
另有多款單店限定酒食串燒可供老饕們享用,由大河屋主廚精心推薦的。『蒜香雞腿串』:嚴選嘉義在地雞腿,雞腿肉涮上獨門日式醬汁炙燒,搭配蒜香四溢的蒜片,滋味一絕串燒必點。『明太子櫛瓜』:嚴選台灣在地櫛瓜,上面擠滿日本進口明太子醬,完美結合讓您嚐盡北海道的風味。『起司香菇』:選用新鮮香菇撒滿三色起司絲,炙燒讓起司絲和香菇口感香濃結合,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