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青春弒戀》林柏宏成為戲狂瘦8公斤 陳庭妮做功課看「愛情動作片」

分享 <
(青春弒戀開鏡儀式(左起)林柏宏,姚愛寗,李沐,導演何蔚庭,陳庭妮,丁寧,林哲熹(照片提供:《電影青春弒戀》))

【WoWoNews】國際導演何蔚庭新作《青春弒戀》日前公佈6大卡司引轟動,更在今日(28日)於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行開鏡記者會。由出品方風度國際有限公司CEO派總、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林添貴先生、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菊地健興業有限公司林伯駿先生、何蔚庭導演引領六位主演林柏宏、林哲熹、李沐、陳庭妮、丁寧、姚愛寗虔誠祈求電影開鏡順利、人員平安。導演何蔚庭表示:「這部電影原本計畫在去年開拍,但因為疫情延遲,現在回頭來看,在疫情發生前後,這個世界已經發生巨大的變化了,我們的電影也剛好是在紀錄一個街上沒有口罩的時代分界點,人跟人之間的關係還有生活被科技改變之後,年輕人將要面對更龐大的未知,他們會需要更多的勇氣來跨越越來越難說出口的夢想、各種挫折。科技不應該建造了一個讓人逃避現實的萬能世界,很期待這個故事,能讓不同世代,不同領域的人能理解對方。」

電影《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擔綱雙男主。林柏宏飾演的是一位個性孤僻、憤世忌俗、害怕社交的大學生,父母離異,台商爸爸長居海外、母親酗酒精神狀況差,林柏宏說:「我最近在做角色功課,這個角色個性是我演過最陰暗的,我完全不能跟其他人分享我準備的功課,壓力很大,為了呈現這個角色瘦了8公斤,剛剛跟大家聊一下發現我們都因為緊張,所以集體胃痛。」關於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林柏宏淡定表示:「現在這部電影給我的壓力大於金馬獎,所以我想頒獎當天我可能會很放空也會比較輕鬆吧!」丁寧以過來人經驗反問:「你確定會輕鬆嗎?我那時候在國父紀念館可是緊張到躲在廁所不敢出來。」

林哲熹則飾演一位個性開朗的廚師,從事船上廚師多年,漂流過世界見過世面,下船後遇見從前暗戀對象李沐,展開浪漫追求,林哲熹笑說:「簡單來說就是跑船後的浪子回頭,回到台北,洗去『8+9』形象蛻變成穩定專情的好男人,因為在電影裡我比較憨厚,會用土味情話追她(李沐)。」林哲熹現場示範土味請話,他問李沐:「妳有什麼專長嗎?」李沐搖頭回應:「沒有耶!」林哲熹靦腆笑說:「我的專長是喜歡妳。」此話一出讓丁寧大翻白眼:「這太老派了,連我都不能接受!」李沐也笑說:「這種我也不行,要再加油。」

李沐和陳庭妮在片中是舞台劇演員,因為排練舞台劇建立起良好的友誼,李沐為了支持舞台劇演員夢而在咖啡廳兼職打工,陳庭妮則飾演一位性感網紅,陳庭妮表示:「導演一開始跟我約咖啡廳,給我一個網址打開看就是『愛情動作片』,一點開嚇到馬上按掉,導演就叫我回去看。」關於新角色的大尺度是否擔心過於裸露,陳庭妮表示:「我相信導演及劇組的專業,不過導演都會給我一個可怕的表情,讓我有點緊張。」何蔚庭導演笑說:「我都會先讓演員知道我們拍攝最大的尺度,不會刻意隱瞞,這樣他們才會信任我。」

丁寧飾演一位按摩業工作者,是位獨自撫養兒子長大的單親媽媽,除了按摩工作外也是客人的心靈導師,丁寧說:「我有去觀摩學習專業的按摩,身為運動員本來就稍微會一些基本的肌肉按壓,但上課才發現他們不只是手部按壓,還有運用身體的流動。」姚愛寗飾演一名熱愛Cosplay的女高中生,在家人面前卻無法做自己,她坦言:「這次飾演的高中生還蠻成熟的,也有一些舉動是社會大眾可能比較難接受的,這次內心戲的部分很有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