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六月姊弟戀情牽十年 :「現在真有被李易照顧的感覺。」

分享
(圖/六月跟吳東諺分享姊弟戀的好與壞)

【WoWoNews】姊弟戀正流行,女大男小的戀愛已不再是禁忌,但「姊姊」有什麼特別吸引「年下男」的地方?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邀請到婚姻幸福的六月及薔薔來分享「姊弟戀」的好與壞。結婚10年的六月跟老公李易相差7歲,至今六月依然覺得姊弟戀很不錯,她分享婚前曾交過大10幾歲的男友,被對方言語騙得團團轉。但跟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談戀愛就不一樣,六月可以從「弟弟」的說話語氣,即能分辨出是不是在說謊。

六月還透露,當年李易決定結婚的關鍵是因為:「我完全不管他。」她舉例,前陣子,李易獨自去花蓮10天、而六月去台中,夫妻倆分開,各自去渡假。但六月的個性是只要她自行渡假,大家就一定找不到她,手機也「放生」一旁不看,找到她要碰運氣。反倒是李易每天都會乖乖的報備行程,而六月也僅淡然簡短回訊「OK」「知道了」。主持人Melody大讚六月馭夫有術:「這就是姊姊的智慧,妳越不管,對方就會越想被管。」但六月坦言自己也是不想被管,所以相對的絕對不管別人。

反對姊弟戀的言論中,有一說是指年齡差距會造成心智差距,尤其女性往往比同齡男性心智成熟。在這點上,六月大讚老公李易,近年可是突飛猛進、變得成熟,不再是以前愛買東西的男孩,甚至每個月上繳自己的薪水給老婆,讓六月幸福洋溢:「我現在真的有被照顧的感覺。」

熱吵軍團薔薔則是很反對姊弟戀,她曾跟小2歲的男生交往,竟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平常生活都是媽媽給他錢花。分手的引爆點,是有次男友出事,被抓進警局,薔薔前去找他,男友居然當場大哭:「我要找媽媽。」成年男人如此行徑,讓薔薔無法接受。後來薔薔帶他去找師父做法,祈望日後能逢凶化吉,沒想到男友冷靜下來後承認:「我就是媽寶,我不要讓我媽擔心。」但薔薔回想相處種種,發現男友平常根本不在意母親,只有出事了才這樣找媽媽。薔薔不想當對方第二個媽媽,才下定決心斷了這段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