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化身邊緣電玩宅男 身陷大逃殺危機失聲慘叫

分享
(圖:Netflix提供/《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集結眾多實力派男星在劇中成為死黨共同面對生死關卡,考驗友誼與人性。左起森永悠希、山崎賢人、町田啟太)

【WoWoNews】繼山田孝之主演的原創影集《AV帝王》轟動全球後,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推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接棒,由億萬票房電影《王者天下》導演佐藤信介率製作團隊傾力打造、第四度合作的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領銜主演,將以破天荒的壯闊格局震撼觀眾,瞄準年度現象級日劇寶座而來!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集結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仲里依紗、櫻田通、町田啟太以及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眾星參演,今天(10/29)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平日蝸居家中沈迷電玩的宅男山崎賢人與死黨們相約澀谷,卻發現東京竟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在神秘指引之下參加限時「生死遊戲」,密室逃脫過程險些慘遭烈火吞噬,才知道眾人已經被迫進入名為「今際之國」的世界,想要活命就必須參加各式各樣的遊戲,闖關獲勝取得「簽證」延長生存天數。面對智能體能雙重考驗的死亡危機,山崎賢人將與從未與任何人組隊的土屋太鳳聯手闖關,前往破解遊戲的關鍵所在地「海灘」,揭開一連串的恐怖關卡與衝擊真相。

過去演出無數作品、戲路多元的山崎賢人,有著能將觀眾拉進自己世界,引發共鳴的絕佳魅力,因此受封「漫改王子」稱號,繼電影《王者天下》後,山崎賢人再度與導演佐藤信介攜手合作《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挑戰人生毫無夢想、整天渾渾噩噩度日的宅男有栖一角,在劇中使出渾身解數,在異世界裡急速成長進而體會生命意義的實力演出,讓導演佐藤信介大讚:「我們共同打造的並不是特定人物,而是一個內心懷抱著虛無感的角色,那股虛無感正是每個人都曾經感受過的感受。」預告其中一幕也曝光山崎賢人被逼到絕境、痛苦慘叫,讓粉絲看了直呼心疼。第四度與山崎賢人合作的土屋太鳳則演出獨自挑戰「遊戲」的宇佐木一角,本身運動神經相當出色的她,詮釋起登山家格外真實,從肉體到精神層面都全方位支持山崎賢人,同心協力找出求生關鍵,令粉絲等不及看到螢幕情侶「賢鳳CP」四度共演的精彩火花。

導演佐藤信介擅長神還原漫畫作品,歷年作品累積好口碑,更曾翻拍神級傑作《王者天下》斬獲億萬票房,這次執導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改編自漫畫家麻生羽呂人氣作品,同樣被公認非常難以影視化!為了完美實現「今際之國」的世界觀,佐藤信介特別集結日本頂尖製作團隊,首次跨出海外與新加坡、洛杉磯與印度的視覺特效團隊合作,並邀請曾因為製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中的老虎「理查帕克」而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艾瑞克揚德布爾(Erik-Jan de Boer)擔任視覺特效總監,預告中栩栩如生的老虎正是出自其手。更驚人的是,導演甚至在虛擬攝影棚製作全電腦動畫的即時預覽畫面,以電腦繪圖方式繪製了背景和車輛,再結合攝影指導於動態捕捉攝影棚拍攝的動作,好讓全體工作人員都能在開拍前有具體概念,並在不斷嘗試之後才正式進行拍攝,力求該劇集集展現如同電影的超高製作規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