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羅平預告《女力》新成員加入 戲裡戲外都當老闆

分享
(圖/《女力報到》演員楊晴(右起)、羅平)

【WoWoNews】《女力報到》邁入全新一季《最美的約定》,羅平與楊晴在劇中的平靜生活將出現變化,羅平表示:「跟楊晴拍戲已經將近三年,一直都覺得跟她對戲很放鬆,未來我們會一起開公司,但好像有小朋友要介入我們了。」雖然戲份加重變得忙碌,但放連假時羅平還是盡可能陪伴家人,近期還帶著爸爸到萬里吃大閘蟹。

 先前《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新版主視覺曝光,許多網友都特別好奇「晴強CP」手中怎麼會拿著小朋友扮家家酒時所用的塑膠玩具,兩人世界似乎將有「新成員」加入?對此羅平賣關子:「到底是哪裡來的『小朋友』,這個大家一定要緊盯著女力報到。」

 劇中他與楊晴投入開設新保全公司,戲外羅平跟老婆也有共同經營的公司,「因為有了女兒,老婆有很多嬰兒首飾的idea,結合歐洲小朋友常用象徵『吉祥』的小動物,還有東方文化的12生肖,所以有開了一家嬰兒珠寶首飾公司。」此外他也一直很想賣美食,「我很想把拿手的傳統印度咖哩介紹給更多人認識,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許可以讓這夢想實現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