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賞女王、聽樂曲、觀明月 女王音樂會陳昇與周蕙聯手嗨唱北海岸

分享
(圖:北觀處提供/周蕙)

【WoWoNews】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北觀處)舉辦【2020野柳石光-夜訪女王】活動,女王音樂會昨晚(3日)在野柳地質公園開唱,台客天王陳昇及美聲天后周蕙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小型弦樂團精采弦樂演奏,帶領現場觀眾在悅耳音符搭配夜間奇岩美景及一輪明月下,度過難忘美好的中秋連假。

音樂會由「台灣陳美」康妮媚率領的三人電子弦樂團熱力放送,炫亮的電子弦樂,配合三位樂手活力四射的演出,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而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青年弦樂團帶來的「台灣民謠」改編的「四季紅」、「安平追想曲」、「滿面春風」及「風雨夜曲」等交響樂曲,將現場民眾帶入了時光隧道,重返四十、五十年代,在弦樂團的伴奏下,美聲天后周蕙以「被遺忘的時光」、「好想好好愛你」、「夢不到你」、「約定」等經典歌曲,和現場觀眾齊聲同樂,優美高吭的嗓音迴盪於天際。
(圖:北觀處提供/大螢幕區)

台客天王陳昇及專屬樂團,在觀眾的尖叫聲中登場,「淒美燈塔」、「多情兄」、「愛你一萬年」、「鼓聲若響」、「把悲傷留給自己」、「黃昏的故鄉」等一連串的拿手好歌,因應現場民眾熱情反應,情不自禁加碼演出40分鐘,每個音符都牽動著觀眾體內的靈魂,隨著音樂聲不自主的搖擺起來,結束這場令人陶醉的女王音樂會。
(圖:北觀處提供/女王頭)

北觀處表示,今年「野柳石光-夜訪女王」雖因疫情延後舉辦,採免費開放入園方式,民眾憑9-10月的發票即可免費入園,希望帶動國旅市場,吸引更多的民眾走向戶外,感受北海岸海天一色的夜景,除了女王頭和俏皮公主光影互動美景外,今年更加碼運用第一區廣場的大岩壁做為螢幕,用光影投射演出「野柳異想世界」,將野柳地質公園的演化過程呈現在遊客眼前,讓遊客看到野柳蕈石群、女王頭與光影互動產生的奇幻美景!女王音樂會除座位區250位滿座外,為滿足民眾需求設置大螢幕區,超過500位聽眾共襄盛舉,活動在光影奇岩、浪濤聲及音符中圓滿落幕,夜訪女王活動到10月4日結束,也邀請民眾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到野柳地質公園欣賞夜間野柳之美,體驗不一樣的北海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