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疫情下催生日劇!日本桂綸鎂《遠距戀愛》大玩網路交友

分享
(圖/ 「日本桂綸鎂」波瑠(中)主演愛情喜劇《#遠距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由「日本桂綸鎂」波瑠主演的愛情喜劇《#遠距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本週開播,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今年多部影視作品的播出、拍攝製作日程,影響演藝生態甚劇;該劇則是從困頓中看到新希望,故事靈感受到疫情啟發應運而生。波瑠劇中飾演在企業中負責勞動者健康管理的產業醫生大櫻美,個性有強迫症又抖S的她一直不願戀愛,但受到今年疫情的影響,她改變了自己的想法,開始透過網路交友尋找戀愛對象。

波瑠在劇中化身守護超過1000名公司職員健康的產業醫生,以「員工要健康地生活」為口號努力工作,被公認是「診療室獨裁者」、單身許久的她,竟在疫情期間愛上社群網站上認識的網友,連對方姓名、長相都還不知道,但這名網友居然和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波瑠將發揮柯南精神,找出這個神祕的戀愛對象究竟是誰。

波瑠的「網戀嫌疑人」找來5名不同風格的男神演員飾演,包括松下洸平飾演膽小但誠實的人事部職員青林風一、間宮祥太朗飾演的公司撒嬌王五文字順太郎、高橋優斗飾演的閃亮亮新人護理師八木原大暉、渡邊大飾演經常闖禍的業務岬恒雄、以及及川光博飾的拉丁感昭和大叔朝鳴肇。有趣又懸疑的劇情讓網友紛紛開起賭盤押注,瘋猜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男主角」。

男神福山雅治也特別助陣《#遠距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替該劇獻聲主題曲《心音》(しんおん),由福山雅治親自作詞、作曲並編曲,為波瑠劇中角色女醫生量身打造。福山雅治也進一步解釋曲名意涵,「形容心臟跳動聲音的詞有好多種,『心跳』這個詞充滿著強而有力生命力的印象,『心音』這個詞比較像說『剛出生的生命聲音』,給人一種柔弱纖細,但又有著明確生命跡象的感覺。」呼應到因疫情而誕生的新生活,以及剛開始戀愛的那種有些笨拙、無法坦誠以對的心情,「有些人不善於坦率的面對他人,但戀慕之情一旦萌生,就會像心臟跳動一般無法停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