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挑戰素顏穿泳裝 申敏兒、李裕英接拍《詭憶》坦言「負擔感爆發」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詭憶】劇照_申敏兒(後)、李裕英(前)接拍本片要穿泳裝,坦言負擔感不小)

【WoWoNews】一直以來,申敏兒都扮演有魅力、有個性的角色。這回她主演新片《詭憶》,在片中挑戰備受期待的跳水天后,某天因為發生意外事故,讓她的好友消失無蹤,自己失去記憶,卻意外開啟她對成功的渴望與瘋狂。她這回不僅展現前所未見的隱秘表情,更像實際運動員一樣增加肌肉量,並將頭髮紮起、維持素顏,甚至穿上泳裝,克服懼高症親自登上10米高的跳水高台。她對此表示:「因為我有懼高症,所以對高度有很大的負擔,起初別說拍攝,光是站在那邊就很怕。不過多虧教練分階段對我展開特訓,我才能消化,後來還可以在跳水台上輕鬆吃零食了呢。」

由於她跟李裕英,在片中有很多穿著泳裝演戲的場面,申敏兒對此透露:「全片有一半以上場面,都是穿著泳裝拍攝,而且不是像拍畫報一樣,光是擺姿勢就好,而是要真的不斷跳進水中。由於沒有穿泳裝拍攝過,所以一度擔心拍攝時,泳裝會滑進水裡。剛開始覺得很陌生,很不好意思,但穿著泳裝真的讓我對角色的演繹很有幫助。」李裕英也同樣感到擔心:「這回要在所有人都看的電影中穿泳裝,一想到『大家會不會看到我的身材?』『會不會得到身材的評價?』等方面,都讓我有很大的負擔感。因為我比較瘦,對身材會有自卑感,所以我也努力增加肌肉量與體重。」而對於素顏演出,李裕英也進一步透露:「如果是詮釋漂亮的角色,我應該會很擔心,但這次的角色並不是一定要拍得漂亮就好。我覺得她自然的樣子最美,因為確信是這樣,所以覺得素顏會顯得更加自然又美麗,所以反而沒有負擔。」

值得一提的是,《詭憶》的韓文片名,直翻是有「天后」之意的《Diva》。導演趙瑟藝透露,其實這片名來自《原罪犯》、《下女的誘惑》名導朴贊郁提出的主意:「完成劇本後,很難想片名,所以就把劇本拿給朴贊郁導演看。當他讀完劇本後,不僅給了我一些回饋,更順道建議:『片名叫《Diva》如何?』我之後也搜尋了這名詞的意思,發現Diva在義大利文有『女神』之意,不過來到伊朗,卻有『傳說中的怪物』之意,這讓我覺得跟女主角的形象很搭,就連整體氛圍跟雙關涵義都很匹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