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戲劇反派一姐李沛綾跨足歌壇 圓夢推出首張EP

分享
(圖:星火映畫提供)
【WoWoNews】過去曾演出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如《長男的媳婦》《飛龍在天》《金枝玉葉》《世間路》《不了情》《慾望人生》《娘家》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更是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沛綾,在出道25年之際決定跨足歌壇發行自己首張EP《LongStay 2020》一圓歌唱夢!

再次現身在螢光幕前並選擇以「歌手」這個身分全新出發,完全是因為在音樂路上的「貴人」鄭進一的一句「你應是屬於在舞台上、屬於大眾的,而不是只限於在家庭裡。」甚至還對她開玩笑說「不要一直晾在家裡,要出來走走!」讓李沛綾的心中重新燃起當年出道前的音樂夢;她透露從小因愛唱歌表演,當年18歲出道時曾有唱片公司準備了一只五年的唱片約想簽她當歌手,不過因家人擔心種種緣故而最終與歌手夢擦肩而過;不過轉往戲劇發展的她卻星途一路順遂,憑藉著表演天份在演戲這塊大放異彩,但始終未能忘卻唱歌的李沛綾表示:「除了鄭進一老師一直鼓勵我,覺得我屬於大眾、屬於舞台的人,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父母親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支持我,有一年爸爸生病住院,我陪他在病床上聊天,他偶然提到很喜歡看我在舞台上表演,更讓我覺得應該要讓爸爸看到我在螢光幕前很有活力的一面!如今他健康出院,我可以以歌手身分唱歌給他聽,讓他開心,讓這次圓夢發片更有意義。」
(圖:星火映畫提供)

而當初會結識音樂大師鄭進一,完全是因為資深演員楊慶煌介紹,打趣說楊慶煌是「媒人」的李沛綾更透露一開始鄭進一想要栽培的對象不是她,竟是她的兒子!李沛綾笑說:「因為老師覺得我兒子很帥又會吹薩克斯風,除了認他當徒弟外,原本三年前的演唱會還想帶他上小巨蛋當嘉賓,但因為考量到他要考期末考而婉拒了老師!而後跟老師就成了朋友,每次見面時他都會鼓勵我要回歸舞台,因此才促成了這次發片的合作。」
(圖:星火映畫提供)

選擇以歌手身分重新回到舞台,身為歌壇新人的李沛綾除了要用歌聲讓大家重新定義她外,為了要讓粉絲有全新耳目一新的感受,李沛綾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運動及飲食調配把自己身行調整到最佳狀態,靠著每天慢跑、做瑜珈的她在一年瘦了18公斤;除此之外,在新歌〈GOGO女王〉中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她更大方秀出傲人事業線及曼妙身材,整個人的狀態不僅凍齡還「逆生長」,讓人直呼「太不科學!」李沛綾表示:「原本是想用一年時間慢跑及瑜珈增加肺活量及肢體延展,沒想到除了對唱歌有幫助,而且還有體力又唱又跳!不過其實我對目前自己的身材沒有到太滿意,覺得還有很多肌肉可以訓練!」摩羯座的她笑說接下來想挑戰練出腹肌跟馬甲線,問她有無保持凍齡的秘方?她表示:「除了固定運動讓自己身心保持平衡狀態外,可能是因為我是蔬食者,長期只吃蛋奶素,飲食清淡,加上有運動、跳舞流汗,心情自然會愉快,人也看起來會年輕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