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孟澔拍攝公益廣告被寶貝天使熊抱不捨噴淚 夢想成真樂當孩子王

分享
(圖片提供:i郵箱/右起孟澔蓓蓓i郵箱公益)

【WoWoNews】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受邀為中華郵政i郵箱推廣大使,日前拍攝「郵遞i心,守護弱勢」公益廣告,孟澔與甜心寶貝蓓蓓與特教天使開心入境,蟬聯第二年受邀擔任活動大使的兩人默契十足,收服童心樂當孩子王!拍攝廣告與天使開心玩球,離別時被天真的熊抱大腿,讓孟澔直噴淚表示一定會找時間再來,而小時候父母忙碌,由阿嬤帶大,身為獨子沒有玩伴,原本封閉的個性,在開朗阿嬤的引領下,找回陽光歡笑!而母親即為保母,耳濡目染的蓓蓓笑說從小就幫忙照顧嬰兒,收服童心我最會,很早就準備好了,但就缺對的人!

帥氣巨人孟澔日前與甜心寶貝蓓蓓受邀擔任中華郵政i郵箱推廣大使,蟬聯第二年再度受邀,日前兩人為i郵箱拍攝「郵遞i心,守護弱勢」公益廣告,造訪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與特教天使們一同開心入鏡,孟澔與蓓蓓笑說我們倆都是孩子王,孟澔表示:從小為獨子,因為父母忙工作,由阿嬤帶大,而一向樂觀開朗的阿嬤打開我封閉的幼小心靈,至今阿嬤始終都是我最忠實的應援鐵粉!出身保母世家的蓓蓓則說從小就幫媽媽照顧嬰兒,就在一群嬰兒中長大,很習慣與小朋友打交道!而兩人開心與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孟澔當籃球隊長,蓓蓓則扮家家酒,與小朋友玩開,孟澔直說與小朋友玩,完全忘了在拍廣告,而小朋友玩再久都不會累,我早已累翻了,孟澔並說從小為獨子,沒人陪伴,身邊只有貓狗與大自然相伴,只有過節時家族的親戚才會相聚,因此內心很渴望當孩子王!

拍攝現場孟澔與小朋友玩蹺蹺板、推小朋玩開車,笑稱帶著小孩玩飆車,看到他們開心尖叫很開懷,孟澔分享:此次探訪學齡前的小朋友,老師說學齡前為重要階段,如果調適的好,很快的就能跟大家一樣的順利入學,融入團體生活!而在拍攝完成將離去時,被小天使突如其來的熊抱大腿不捨離去,孟澔則低頭猛拭淚的安慰承諾:我一定會很快的再來跟大家玩!提到不捨,孟澔表示自己經常的參與公益關懷活動,之前有次也是拜訪特教兒童,當要離去時,忽然被熊抱大腿,看到他們期待的眼神,我選擇獨自留下再陪大家玩,我不忍讓他們感到失望,看到他們由失望瞬間變成開心的神情,我的陪伴就值得了,其實看似我在陪伴他們,我的心靈也被他們的純真而療癒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