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上野樹里赴日本東北傷心地 代父尋找311地震亡母遺體

分享
(照/ 上野樹里在新作《監察醫 朝顏》赴日本東北傷心地,代父尋找311地震亡母遺體。(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因在《交響情人夢》飾演「野田妹」一角大受歡迎,主演的最新電視劇續集《監察醫 朝顏第2季》本週開播。該劇講述上野樹里飾演的法醫萬木朝顏,通過遺體解開臨終最後資訊的真相,替往生者發聲,是溫暖人心的法醫推理故事,去年7月首季播出時獲得亮眼收視與好口碑,因此決定推出續集,還一口氣製作了兩季。第2季故事接續上季,上野樹里因某件事為契機,代替父親前往日本東北,尋找311地震中喪生的母親的遺體,展開新的故事。

由於疫情打亂多部日劇檔期,《監察醫 朝顏第2季》原定是在今年7月播出,後改為11月至明年3月播出,該劇劇情涉及了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而明年3月便是災難的10週年,延播後的日期反而更別具意義,該劇拍攝時特地到重災區之一的岩手縣取景,向當年的收災戶和英勇的救護人員致敬。上野樹里也表示:「這部劇二月開拍,終於快要開播了!很期待讓各位看到最新的內容。」

《監察醫 朝顏第2季》在拍攝時片場相當歡樂,在劇中飾演醫學部學生的志田未來就笑說:「劇中有許多面對大體時嚴肅的場面,我們都非常認真進行拍攝,但總是會有肚子咕嚕咕嚕叫出聲等有趣的插曲發生,讓大家能在心情較為輕鬆的氛圍下進行拍攝。」而這個「生理反應」的肇事者正是中尾明慶,他不好意思的說:「那是一個很棒的場面,但當大家都投入其中落淚時,我的肚子卻不受控制的叫了起來,喊卡之後趕緊跟大家道歉。」

上野樹里印象最深的則是,和飾演刑警父親的時任三郎有多場對手戲,「我們劇中是一對關係很好的父女,兩人工作又是同一個領域,這樣的關係很令人羨慕,但想了一想,我們兩個實際上的相處其實跟劇中一樣融洽,我們有互相追蹤彼此的推特,就算我發一些跟工作無關的內容,他也會幫我按讚。」她也表示,《監察醫 朝顏第2季》會延續首季的精神,傳遞一股溫柔又堅定的力量療癒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