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更呵護的選擇! 美樂家「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全新升級

分享
(圖說:2020年美樂家推出「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台灣美樂家 提供)

【WoWoNews】自1985年成立以來,美樂家善用大自然力量的形象深植人心。今年,美樂家旗下的美容保養品牌──「水.貝娜」更有了全新的面貌,秉持友善環境的理念,專注於女性自信美麗產品,帶給消費者更好的肌膚保養選擇!結束一整天的辛勤工作,「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幫助你溫柔呵護肌膚,為肌膚補足能量,再次綻放光采。

「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4大系列,升級你的保養程序
全新登場的「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由曾任職萊雅(L’Oréal)集團數十年的美樂家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Patrick Jones」操刀執行。秉持著對美麗的追求,研究消費者最關心的肌膚問題,設計並推出4大系列保養產品,包含「維他命C」、「蜂蜜玫瑰」、「海洋青春」、「竹炭花植」系列,嚴選安心成分,讓你能夠根據肌膚需求做選擇,全方位保養嬌嫩的肌膚,喚醒肌膚內在活力,由內而外綻放優雅自信,舉手投足都散發你的獨特魅力!

帶你遇見美麗自信的自己,是美樂家35年來的堅持
美樂家是一家重新定義消費市場的企業,成立35年來堅持帶給消費者健康、富足的美好生活,不依賴廣告商、中間商和零售店,將省下來的行銷費用回饋在商品品質,投入研發生產,致力於提供友善環境且價格合理的產品。美樂家推出「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讓你能夠以親民的價格,感受極致寵愛的肌膚保養體驗。即日起,至全台美樂家健康生活館,就能搶先體驗水・貝娜肌膚保養系列產品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