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上床抵房租」竟有這款惡房東!?《親愛的殺手》挑戰重口味題材超震撼!

分享
(圖:威視電影提供/《親愛的殺手》劇照)

【WoWoNews】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強勢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日前在高雄世界首映,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紛紛讚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卻又發人深思!」過往多演出喜感角色的鄭志偉,這次顛覆形象,飾演一名強迫房客「以上床抵房租」的惡房東,收到邀約時連自己都震驚:「拿到劇本時真的嚇一跳,是蠻突破的演出!」而片中更有不少近乎強暴的親密戲,尤其一場廁所的背後式,看似粗暴、蹂躪的動作,但在拍攝時,鄭志偉卻非常紳士,儘管已經墊了超厚的毛巾防護,鄭志偉卻依然只是抓著邱偲琹的手「半蹲撞空氣」,令邱偲琹備感窩心,開玩笑地說:「志偉哥,你太溫柔了喔!」《親愛的殺手》正式預告:https://youtu.be/9nofiAiTz7k

今年最話題十足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日前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世界首映,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紛紛讚嘆:「國片少有的題材!」「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卻又發人深思!」超大尺度的正式預告一上線後,更是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除了鄭人碩與邱偲琹的大膽情慾戲外,鄭志偉飾演的房東與房客邱偲琹竟也有著不可告人的肉體關係,「以肉體抵房租」的超重口味劇情讓網友嚇傻直呼:「三觀全毀!」過往多演出喜感、和藹角色的資深演員鄭志偉,這次竟顛覆形象飾演面善心惡的房東,接到邀約時,鄭志偉也非常驚訝:「拿到劇本時真的嚇一跳,是蠻突破的演出!演出這角色讓我覺得自己真的禽獸不如!」而導演賴孟傑則解釋:「如果每天笑容滿面的大叔,竟然有這種陰暗面的話,就會有很強的對比!」才因此找上親切和藹的鄭志偉演出這個充滿獸慾的冷血角色。

從日前釋出的《親愛的殺手》正式預告中可看出鄭志偉與邱偲琹有不少「近乎強暴」的親密戲,其中一場在廁所中粗暴、蹂躪的「背後式」激情戲,令人看得瞠目結舌!不過其實拍攝時,鄭志偉卻非常紳士,甚至比邱偲琹還緊張,儘管已經墊了超厚的毛巾與其他防護措施,鄭志偉卻依然只是抓著邱偲琹的手「半蹲撞空氣」,盡量不碰觸到女生。一喊卡時,鄭志偉也不顧自己滿頭大汗,連忙關心邱偲琹是否有受傷或是不舒服,令邱偲琹備感窩心,直誇他非常Gentleman,還開玩笑地說:「志偉哥,你太溫柔了喔!」而鄭志偉回憶起這場激情戲,也坦言直說:「當時真的很緊張,很怕傷害到她!」此外,鄭志偉還自曝,因為第一次拍攝激情戲、沒有經驗,在貼防護措施時沒先用護墊,導致事後撕防護貼時痛到快噴淚:「第一次演這種要露屁股的,自己貼防護措施,下戲後才知道真的痛苦,拔毛好痛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