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預約寵物生命旅程的下一站 寵愛SPA生前契約讓寵物離世不孤單

分享
(圖說:隨著毛孩重要性漸高,寵物生前契約順勢崛起(宜恩生命禮儀提供))

【WoWoNews】不管你相不相信,2020年新生兒人數減少,反觀卻是寵物數量的增加,進而延伸出「新寵物經濟」時代的來臨。可見,寵物不再只是寵物,寵物就像家人、小孩,因此對許多毛孩父母而言,面臨毛孩離世,就像失去至親一樣令人措手不及,第一時間只能想到聯繫動物醫院。驟然失去時的痛楚,凝結了告別時的時間,事後才懊悔沒有時間好好道別。因此「寵物生前契約」在市場上毅然崛起,所謂的「寵物生前契約」如同禮儀公司般的擬人化服務,透過「提早準備、思考周全、全程陪伴、溫度送別」的超前妥善安排下,讓每個人都能安然的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從容預約寵物生命的下一站旅程。

寵物生前契約 需重服務內容周全
一般人聽到禮儀公司,最怕價格不透明,以及把寵物當作物品接走等狀況;宜恩生命禮儀公司建議:把寵物當成家庭一份子般的尊重,給予如同親人般服務與對待,對於飼主來說,是很重要的告別。因此他們建議簽訂「寵物生前契約」,需確定是否含有周全的服務內容非常重要;如365天、24小時專業禮儀師到府接送、用環保紙棺材而不再只是廢棄的紙盒,其他如選擇時間接體、約定告別日期、愛的告別式、全程紀錄以及後續關懷如安排法事、為寶貝客製化紀念項鍊、DIY紙紮屋等等,根據契約內容確認寶貝的往生後事受到尊重、安排得宜,才不致惋惜。
(圖說:好的禮儀師能夠溫暖陪伴與關懷毛孩父母送別寶貝(宜恩生命禮儀提供))

(圖說:業者首推寵物DIY紙紮屋(宜恩生命禮儀提供)

寵物禮儀再升級 寵愛SPA為愛洗滌
寵物臨走是一剎那的,飼主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因此在愛的告別式設計上,宜恩生命禮儀公司首推北北基地區的「寵愛SPA」服務,執行長洪于婷表示:「寵愛SPA的過程,毛孩父母可以全程參與,藉由專業證照芳療師所調配、含有穩定情緒的功效的精油,可以送給寶貝在最後一段路,舒緩放鬆緊張的身軀,忘卻生前的病痛,乾淨漂亮的離開。透過精油擦拭的過程,將時間與空間留給毛孩父母好好道別;並透過味道的保存,淡化家人的哀傷轉換為紀念。」
(圖說:經過專業禮儀師的精油按摩給予撫慰,與飼主一同跟毛孩道別(宜恩生命禮儀提供)

寵物生前契約何其多,仔細閱讀其內容,了解重點、多看多比較,也可參考;https://yienlife.com/service/pet-living-contract/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