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泥巴戰開打 陳隨意健步如飛 謝忻為了贏撲泥地爬行

分享
(圖:中視提供/泥巴田大戰)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1/15)推出「蟲蟲危機之除蟲大作戰」,邀請藝人陳隨意、唐從聖、林餅乾、Miusa、曾甜、玉兔、謝忻等來去宜蘭,來賓們被分成農民和菜蟲,兩邊上演諜對諜,用盡心機要殲滅對方,但彼此都不知身分,隨時可能誤殺隊友。製作單位不光玩心理戰,還設定各種稀奇古怪又累人的關卡。像是第一關到休閒農場,大家必須划秧桶船答題,鄉下長大的陳隨意一看到秧桶船忍不住開始講古,卻被孫協志打斷:「我們現在不想知道你以前是怎樣。」但陳隨意仍繼續滔滔不絕,眾人只好安撫他:「好啦!等等直接送你一個(秧桶船)。」

第二關製作單位又祭出大考驗,藝人必須在寸步難行的泥田中奮力奔跑,還要搶奪花椰菜抱枕投籃。陳隨意果然是鄉下長大,一起跑就健步如飛,不像許孟哲完全踏進泥濘就動彈不得,女藝人們更是不計形象,有人直接「仆街」,大家為了搶到抱枕,在泥巴田上演廝殺戰,個個灰頭土臉。謝忻為了贏硬是在泥濘中死命爬。又髒又激烈的泥巴戰,女藝人的白上衣都瞬間變黑,陳隨意也是在泥田裡慘摔N次,甚至整張臉栽進泥水裡,唐從聖見狀則說:「隨意哥你怎麼看起來就像街友!」來賓狼狽被泥巴「抹黑」的模樣十分逗趣。

這次到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趁公務空檔來到鴨寮故事館與藝人一起體驗餵鴨,節目內容充分結合在地文化。這集節目也進行了最受觀眾熱愛的「大獵殺」,藝人互相猜忌,燒腦環節高潮迭起,讓本集「除蟲大作戰」劇情翻轉再翻轉,遊戲結果更讓眾藝人都看傻了眼,當節目預告一出,唐從聖都留言:「這一集超精彩的!結局讓我們所有參賽的藝人都出乎意料,大吃一驚。我只能說大會和主謀真的心機太重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