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聖誕老人」梅爾吉勃遜改賣軍武 送錯禮物惹屁孩《追殺胖老爹》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追殺胖老爹】海報_本片中文片名因為跟美式炸雞品牌撞名,意外讓網友食慾大開)

【WoWoNews】經濟不景氣,聖誕老人也不好當,竟被迫轉行賣起軍武?!由兄弟檔導演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與伊恩尼姆斯(Ian Nelms)聯手執導,並找來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Fatman),即將在11月2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一位被寵壞的富二代屁孩,因為收到聖誕老人送他煤炭作為聖誕禮物,氣到雇用殺手追殺那位送他煤炭的「胖老爹」。梅爾吉勃遜表示:「這個劇本跟角色太有趣了,導演的熱情也完全表現出他們對電影的熱愛!」雙導演更透露梅爾吉勃遜在製作方面的協助:「金獎導演的建議誰能抗拒!」有趣的是,台灣片商公佈片名之後,因為跟知名美式炸雞品牌「撞名」,意外讓網友紛紛敲碗聯名行銷,更笑說:「如果手上抱一桶炸雞,應該會大賣!」

梅爾吉勃遜以出道作品《瘋狂麥斯》(Mad Max)成為次文化經典,演而優則導的他,自製、自導、自演《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Braveheart),更是讓他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梅爾吉勃遜這回在新片《追殺胖老爹》當中,巧扮被大家暱稱為「胖老爹」的聖誕老人,由於財務出現困境,加上小精靈員工人數增加,讓他的工廠開銷年年上揚。面對經營困難,他只好與美軍簽約,改行製造軍武。不過他萬萬沒想到,一次送禮的失誤,竟讓他惹怒屁孩,成為職業殺手的獵殺目標!

對於接演本片,梅爾吉勃遜表示:「兩位導演以一種充滿熱情的方式,去談論這個故事,我確認他們是對電影的真愛!我被故事、劇本、角色給深深吸引,讓我想:『這一切都太有趣了,那就開工吧!』」雙導演埃桑尼姆斯與伊恩尼姆斯也力讚梅爾吉勃遜:「他拍電影非常男性化,他是一個非常男性化的人,但是當他陷入困境時,他的內心也有點像泰迪熊。他真的很在乎每項工作,也在乎一同共事的夥伴。」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也透露梅爾吉勃遜為他們帶來的幫助:「梅爾很喜歡我們的電影初剪,他還花費一整天時間跟我們討論,一些可以盡善盡美的細節處理。當一位金獎導演要給你反饋時,誰能夠拒絕!」而這個組合的碰撞,想必能夠激發精彩火花,帶給觀眾一部結合黑色幽默與精彩動作場面的作品!

有趣的是,台灣片商日前公開《追殺胖老爹》的台灣版海報之後,眼尖粉絲馬上發現,本片片名巧合跟知名美式炸雞品牌「撞名」。片商也對此特地解釋:「因為英文片名為《Fatman》,是男主角的暱稱,所以就針對英文與主角形象,取了不失原意又有趣好記的名稱。」沒想到電影海報公開之後,意外讓網友們「食慾大開」,在留言區紛紛表示:「如果手上抱一桶炸雞,應該會大賣!」「好吃到被追殺嗎?」更有網友敲碗表示:「不如跟炸雞店來個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