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原味登台 ”魅影”強納森・羅克茅斯期望疫情時刻散播"愛"

分享
(圖:寬宏藝術提供/《歌劇魅影》男女主角-右/男主角強納森・羅克茅斯、中/女主角卡莉‧安‧沃爾希、左/男二麥特‧萊西拉)

【WoWoNews】永垂不朽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不受疫情影響來台演出,將於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演出22場!隨著劇組人員隔離結束,二篩全員順利過關,今天(17日)特別開放舞台、後台服裝及妝髮間,正式對媒體曝光,而《歌劇魅影》男女主角及所有演員也正式合體亮相。
(圖:右/男主角強納森・羅克茅斯、中/女主角卡莉‧安‧沃爾希)

本次歌劇魅影台灣場次也是疫情過後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也讓這次巡演成為全球關注焦點。《歌劇魅影》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更親自拍影片,為台灣演出加油打氣。劇組本次為了讓所有觀眾,感受最真實最震撼的演出,特別將原裝劇場屋頂、燈光、音響、道具、服裝等海運來台,技術人員表示,此次巡迴演出,超過三百件的服裝、兩百多件的項鍊、耳環、皮帶、鞋子等配飾與上百件道具全部原裝帶進台灣,將給台灣民眾最奢華的視覺饗宴,保證原汁原味。
(圖:寬宏藝術提供/導演雷納‧弗瑞德)
所有劇組演員於這兩天結束了隔離,也開始緊鑼密鼓的為演出做準備,今天導演雷納‧弗瑞德偕所有演員一同亮相,他表示,雖然彩排才兩天,但因為都是專業演員,大家合作了兩年多,也都非常熟悉《歌劇魅影》的劇情,所以不擔心演員們的狀況,這兩天彩排會再更精進,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雷納‧弗瑞德也指出,此次來台演出最大的挑戰是在小巨蛋演出,因為過去演出都在劇院舞台,這是第一次在小巨蛋的場地,所以這兩天著重在這麼大的場地做表演,要怎樣做細微的調整,務必所有的演出及燈光、音響都要做到最好的狀態。

男主角”魅影”強納森・羅克茅斯首次來台演出,談到"魅影"角色,他表示,因為疫情很長,很多人必需待在家裡做自我隔離,避免接觸人群,這點和關在地窖、怕接觸人群的"魅影"很像,他覺得觀眾能將這種自我隔離的感覺,更能投射在魅影角色的身上。強納森・羅克茅斯並說,在很多人心中,魅影是個愛吃醋、是個怪物,但在他的觀念,魅影是個渴望愛的人,世俗看魅影是個怪物,也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觀念,他希望藉由這齣戲、這角色來改變我們的觀念,去接納別人,尤其是"愛"於現在這疫情時刻,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女主角「克莉絲汀」是由首度來台的卡莉‧安‧沃爾希(Kaley Ann Voorhees)演出,剛結束紐約百老匯《歌劇魅影》演出的她,是史上最年輕的「克莉絲汀」;第一次來台灣,卡莉相當興奮,她表示,之前沒參加過巡演,只在百老滙擔任《歌劇魅影》女主角,此次因疫情關係,百老滙關閉,她才有機會參加此次的《歌劇魅影》世界巡演團隊來台演出。昨天才出關,今天第一天她就去微風百貨逛了一下,她希望此次來台,能有更多的機會在台北多逛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