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圓山創作營爆愛火!Kelly潘嘉麗情定音樂人Roger游政豪

分享
(照片提供:游手好弦)

【WoWoNews】有「行走的iTunes」美譽的歌手潘嘉麗(Kelly)嫁做台灣媳婦,今年2/24和音樂製作人游政豪(Roger)登記成婚,終於要在下週五(20日)於晶華飯店辦喜酒,分享新婚的喜悅給親朋好友!今(14日)首先釋出婚紗照,也公布新單曲《謝謝你》上線,這首由她包辦詞曲創作的《謝謝你》,由老公Roger配唱製作,可說是琴瑟和鳴,Kelly說:「這也是送給粉絲的喜帖,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謝謝你,是我想跟歌迷說的話!」也表示歌詞中傳達的,是她對生命中曾幫助過她的人的謝意,「無論是拉拔過我的貴人、或是人生裡的過客,我都因能與你們結緣、相識,而造就了現在的我,謝謝你們!」潘嘉麗因為和游政豪在圓山飯店創作營爆出愛情火花,因此也特別把婚紗照拍攝地搬到圓山飯店前,相當有紀念意義!潘嘉麗《謝謝你》亦是她主演的TVBS夯劇《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插曲,她並為歌詞版MV親自繪上畫作「旭」,這也是《謝謝你》數位單曲封面。潘嘉麗《謝謝你》歌詞版MV (https://youtu.be/an396KoN1Pw) 已在Mode Entertainment 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甫發行新歌《謝謝你》的潘嘉麗感性表示,因為新冠肺炎,2020會是大家非常難忘的一年。從年初疫情開始肆虐全球,大幅度影響了全球。因疫情所逼,大家被迫放慢了腳步,外出、聚餐等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人生小片刻,原來如此珍貴。「然而,這不安的一年,卻也讓我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讓我晉升為人妻,邁入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Kelly收到大家蜂擁而來的祝福很開心,「無論是親朋摯友、同行同仁、歌迷媒體朋友等等,有你們支持著的我,是如此幸福!」也表示由於疫情所礙,無法和很多人會面,「所以選擇了以《謝謝你》作為音樂明信片、喜帖的方式,把我想說的話和喜悅寄給了您們!」相當別緻!

更特別的是,由於《謝謝你》像是Kelly寫給大家的一封信、帖子,所以公司選用了她自己的畫作「旭」作為單曲的封面,讓這首數位單曲宛如音樂喜帖寄往每一位收信者的心裡。近來愛上畫畫的潘嘉麗表示,疫情期間難免會為大家帶來一些不安與煩躁,她選擇通過畫畫來紓解壓力,同時能維持大腦的創意能力。她並解釋,正如畫中呈現的『旭』,就像是朝日冉冉升起在地平線綻放出的光芒。「當我思考該為這首歌添上什麼畫時?腦海中就浮現日出的景象。很多人愛日出,看著漆黑的海平線漸漸亮起來的瞬間,似乎能帶給大家一種安慰和希望。我希望看到我的畫的人能有所體會,也藉此鼓勵大家漫長的黑夜過後,必定會旭日東昇,我們一定能渡過這艱難的時刻!」

Kelly潘嘉麗和Roger游政豪因公認識3、4年,但直到參加音樂創作營才爆出火花,小豪還精心秘密準備遊艇派對,在所有親友前向她求婚,Kelly說:「交往到結婚是閃婚,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Roger很有種,那麼快的認定我,讓我覺得很浪漫又很實在。」本來計畫的喜酒也因疫情而延宕,婚紗照原本也要赴韓國拍攝而取消,「但後來也轉念為何不拍?也可順便幫老公拍宣傳照!」最後由「韓國藝匠」(Korean Artiz Studio)贊助,亦到定情地圓山大飯店取景,重回故地,喜氣洋洋!被問到婚禮將到,是否有忌口或運動?她說:「就是忌澱粉和糖份。」又苦笑:「天天拍戲滿檔+發行新歌!沒有停過!忙碌就是運動!」她甜蜜:「婚禮都是我一手操辦,最後再請同事們幫忙⋯說真的有點後悔沒有請婚顧,太高估自己,但是!這是甜美的經歷!這會是最棒的記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