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女力報到》系列第八季「好運到」登場 黃靖倫公司巨變收攤 盼明年賺更多奶粉錢

分享
(黃靖倫、王沛語公司巨變收攤 盼明年賺更多奶粉錢)

【WoWoNews】《女力報到》系列劇第八季「好運到」於12月28日登場,象徵迎接新的一年好運來臨,劇中尹彥凱(飾何寬亮)順利向優妮(飾林芷芸)提親訂婚,兩人修成正果,故事發展更加精采備受期待。2020接近尾聲,演員群也異口同聲許下新年願望:「好運降臨!希望可以出國、大家身體健康,不要再有疫情。」甫當爸的黃靖倫中肯回:「希望2021財源廣進賺更多錢,畢竟要養小孩,也希望疫苗快出來,明年有機會回新加坡,爸媽想抱抱孫子。」

新一季黃靖倫、王沛語就沒這麼幸運,遭逢公司巨變,即將收攤,身為總監的黃靖倫透露:「戲裡心情很Down,將和大家共體時艱度過難關。」現實生活中,許多公司也因為疫情關係相當辛苦,黃靖倫感同身受地喊話:「要轉念!搞不好危機就是轉機,可以去學一技之長,趁休息做想做的事,總會有好事。」王沛語也相當不捨:「老實說沒有預料到公司會關,所以蠻意外,畢竟在群展(公司名)辦過許多展覽跟活動,回憶都在腦海裡跑過。」同時也給現實生活中遇到的觀眾鼓勵:「現階段的不如意,過去各種的酸甜苦辣,將會是未來的動力跟助力,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戲中再陷三角戀黃靖倫和張瀚元同時喜歡王沛語,當王沛語腳受傷溫暖接送情、相互陪伴,張瀚元以暖男形象擄獲許多少女心,被問及若是有心儀對象會:「勇敢將心意傳達,不管有沒有結果,都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和快樂。」迎接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陪伴著大家,不管生活中遇到什麼難題,晚上八點有我們照顧療癒。」演員群被問及跨年將如何度過,楊晴表示:「如果不用拍戲想去東部看曙光,要拍戲的話就在家做簡單料理看電影,12點去頂樓看煙火。」楊平將至台中谷關唱跨年:「將在台中谷關演出陪伴大家,歡迎一起來泡溫泉。」黃靖倫則是:「跟兒子一起,首次一家三口,希望劇組不要有夜戲不然很難有跨年(哈)」。新一季總經理方馨與鮮肉劉書宏將回歸,劇情將更加精采,網友呼喊:「期待看到帆青回歸女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