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蔡黃汝、曹雅雯化身為聖誕天使 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

分享
(圖:紅心字會提供)

【WoWoNews】聖誕節即將來臨,「金曲歌后」曹雅雯、「豆花妹」蔡黃汝,今(12/23)化身紅心字會愛的天使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透過不同的裝飾品,傳遞對弱勢兒童的關心與祝福,聽到弱勢兒童許願時,蔡黃汝、曹雅雯更是相當心疼不捨,以自身經驗和現場的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分享,相互勉勵加油打氣,更允諾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常常和他們聚在一起。兩人藉此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小額捐贈,使得貧困的孩童有充足的餐食,安心成長、健康上學。

跟小朋友佈置聖誕樹的過程中,曹雅雯其實是非常緊張,因為自己的手很不巧,很怕會變成拆聖誕樹。相較於,蔡黃汝從小就有佈置聖誕樹的經驗,自己又有上一些美術課、編織課,所以算是比較有把握的。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帶來許多變化,我們大家都有受到影響與衝擊,弱勢家庭的情況更是嚴峻;受助需求不斷增加,但能夠募集到的資源、善款卻是大幅減少,弱勢孩童面臨更艱難的生存困境;雖然今年非常不容易,仍有許多人想幫助他人或是回饋社會,仍不畏疫情仍願響應公益,以穩定的力量支持我們,讓弱勢服務不中斷,讓愛,永不停歇。

提前過聖誕節的印象,蔡黃汝說:國小的時候,曾經有向家裡供奉的土地公許願,希望可以下雪,等到國中之後,才放棄向土地公祈求降雪;也有在床頭掛過聖誕襪,隔天起來真的有收到聖誕禮物。曹雅雯說:聖誕節有佈置學校教室,也會寫卡片給同學。

曹雅雯也說,曾經收到最瞎的禮物就是翹臀褲,穿上去會屁股變翹的那種;還有收過三色豆,實在是哭笑不得。蔡黃汝是收到肉色的增高鞋墊,而且還是材質不是很好的那種,穿上之後還會左右不平衡的那種;也有收過電蚊拍。兩人的聖誕節,也會在工作中渡過,就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頓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