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同學麥娜絲》票房破4000萬慶功送限量紅茶 導演黃信堯率演員納豆、施名帥等人搖泡沫紅茶招待影迷

分享


【WoWoNews】《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開紅盤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上映23天全台累積票房衝破4000萬,今日(12月12日)導演黃信堯率領演員納豆、施名帥、劉冠廷與潘慧如現身戲院,親手搖泡沫紅茶招待粉絲,限量400杯的飲料吸引眾多粉絲提早到現場卡位搶號碼牌,長長人龍擠爆現場,而主創團隊所到之處更是出現了滿滿的手機海,許多四刷、五刷的熱情粉絲更秀出多張電影票根表達支持。導演黃信堯與演員們現場拿起雪克杯親手調製專屬泡沫紅茶,而被問到為何選擇400杯紅茶作為酬謝粉絲的禮物,導演黃信堯淡定表示:「其實是怕我們搖到手斷掉。」幽默發言笑翻全場,他更坦言片中「四人幫」就是在泡沫紅茶店相聚的,納豆則說:「紅茶對這四個角色有特別的意義,我覺得送給粉絲這份禮物,讓大家好好珍惜真正重要的事物,也能在看電影的時候配上我們送的紅茶,療癒大家的心。」而今日不克參與的鄭人碩也特地錄音表示:「很開心我們的電影票房突破四千萬,也很榮幸能跟這些同學們一起合作,希望大家相揪好友一起到戲院看《同學麥娜絲》。」

讓全台觀眾為之瘋狂的話題電影《同學麥娜絲》票房突破4000萬,今天(12月12日)兌現承諾貼心準備限量400杯的泡沫紅茶回饋給熱情影迷,許多粉絲不畏寒冷天氣,在活動開始前四小時就開始排隊卡位,而現場甚至直接把冰桶、飲料桶、雪克杯直接搬上舞台,讓戲院一秒變身手搖飲店,導演黃信堯更率演員納豆、潘慧如、施名帥與劉冠廷拿起雪克杯現場搖起泡沫紅茶,納豆笑說:「我的紅茶跟我一樣甜,是全糖的兩倍。」而施名帥則沒有加太多糖走健康路線,劉冠廷則說:「今天天氣比較冷,我沒加很多冰塊。」展現暖男氣息,而「麥娜絲女神」潘慧如則笑說:「我的紅茶不太甜,但搖完有愛的味道。」最後由導演黃信堯擔任試喝大使,過去他曾在飲料店工作過,他表示:「飲料好喝的重點在茶葉,泡完還不能放太久。」他更品評納豆甜甜的紅茶喝完讓人很愉悅,而潘慧如的紅茶則讓人有戀愛的感覺,而在喝到施名帥與劉冠廷的紅茶則表示「喝完明天會更好,下一杯也會更好。」、「喝到閉結,說不出話。」翻玩電影梗讓現場粉絲笑到不行!而劉冠廷更坦言片中納豆一記驚人的飛踢激勵了他,他說:「我想趁年輕來演一下武打片,希望粉絲們進戲院支持《同學麥娜絲》,讓我有機會一圓武打夢。」現場便開始起鬨讓導演黃信堯寫一部武打戲劇本,導演黃信堯笑說:「等豆哥投資五千萬吧。」讓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