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郭書瑤為「他」《再說一次我願意》 和蔡凡熙再續前緣

分享
(圖/《再說一次我願意》開鏡儀式)

【WoWoNews】皮諾丘電影繼票房鬼片《女鬼橋》後,將於2021年推出奇幻浪漫新作《再說一次我願意》,該片由演員蔡凡熙、郭書瑤挑大樑,2人從小螢幕的遺憾愛戀,到大銀幕再譜戀曲,侯彥西、莫莉、方文琳、大蛇丸、祖雄、宥凱、王鏡冠、王茉聿、陳羿霏與吳雨璇共同演出,導演稅成鐸於今天(16日)帶領演員們在聖興天后宮出席開鏡記者會。劇組特地替眾演員準備紅線,由郭書瑤、蔡凡熙將紅線拉起,不僅拉出這對「姊弟戀」間的粉紅泡泡,更祈求電影票房開出紅盤!

《再說一次我願意》描述一場夢幻甜蜜、卻無限輪迴的戀情,探討一對情侶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聽到對方說「我願意」。郭書瑤現實中最近何時說過「我願意」呢?她搞笑回覆:「應該是上一部戲嫁給禾浩辰。」迅速又要和禾浩辰的師弟蔡凡熙對戲,她表示其實2人自從3年前共演後一直有保持聯絡,更坦言接下該片的理由:「就是因為對手是蔡凡熙!」

郭書瑤和蔡凡熙現實中相差7歲,曾在影集詮釋學生時期純純的愛,此次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再度合作,已經升格為談及婚姻大事的姊弟戀,郭書瑤表示能遇到相同男主角的機會難得,格外想合作,「好奇再次遇到同樣的對手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再回想之前和蔡凡熙拍戲的感覺:「默契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她期待這次能有更多驚喜!

蔡凡熙回想當初和郭書瑤合作時還只是新人,感謝對方給自己「安心」的感覺,他也害羞說:「她教會我很多事情,像學姊一樣。」希望此次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進步。是否有為新片重新建立情侶默契?他表示2人私下是很熟的好友,因為很了解對方,「親密的部分也比較好拿捏,相處起來都很自然。」

2人回想從初識至今的改變,蔡凡熙表示自己心境上成熟許多、經驗也豐富很多,「比較不會害怕演錯,也知道其實沒有一定的對錯,對我來說每一個鏡頭都很珍貴,在角色上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想要盡全力完成作品。」郭書瑤則稱讚他變「大膽」,當初眼中靦腆內向的小男孩,現在有種「沒在怕」的感覺。

《再說一次我願意》有著《想見你》式的無限迴圈劇情,讓郭書瑤看到劇本就直呼有趣,「台灣比較少有這種奇幻一點的東西,好像大多數比較寫實。」她也特地為劇本做不少功課,「因為有參與到劇本一直調整這件事,就可以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然後一起討論。」蔡凡熙在開拍前上了表演課,看到每個演員都努力為角色故事增添更多色彩和深度,「讓整個劇本跟故事變得更好更豐富,很喜歡這種感覺,也期待開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