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源鮮到丹麥建智慧農場 30人睡露營車防疫

分享
(圖說:建廠團員皆有完整的施工安全教育,以及相關防護措。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源鮮集團)

【WoWoNews】在台灣知名的源鮮集團,前往丹麥打造智慧垂直環控農場,但受到疫情影響,為了避免台灣30名建廠工人受波及,除了改睡露營車之外,也另聘專人包辦食、衣、住、行,直到完工返國後,未傳出有人染疫。

源鮮董事長蔡文清表示,丹麥案是源鮮歐洲第一座廠,是透過岐勇工程公司招募之下,在台灣找到一群工班,一起將台灣農業再次至國際發光。而有3名岐勇工程臨時聘用員工宣稱事項,拿的是觀光簽證,還在沒有安全措施下,進行危險高空作業,但蔡文清強調所有人都是合法入境工作。

由於海外疫情嚴重,為顧及30名工作人員健康,源鮮集團特地向當地政府申請放置露營車於廠房旁邊,保護工作人員避免與其他丹麥人接觸,降低感染風險;而且出發前,均有向工作人員說明,每周工作六天。另外,就連露營車內的床墊、床組、廚房、衛浴、辦公桌設備,全是重新採購。
(圖說:源鮮強調建廠團隊,受聘於岐勇公司,皆有合法入境許可,並有專人供應伙食。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源鮮集團)

不只這樣,對於危險高空作業指控,也強調施工前有安排當地安全顧問做施工安全教育訓練,備足施工安全帽、安全鞋、耳塞、口罩、防護繩等等,都有教育訓練照片可以佐證。另外,就怕工作人員水土不服、吃不慣,崎勇工程公司還從台灣找了2名廚師,每天為大家準備三餐,外加宵夜的伙食。
(圖說: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團員的食衣住行都受源鮮集團妥善照顧,避免感染。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源鮮集團)

源鮮公關表示,建廠團隊一行30人,是受僱於岐勇,他們到丹麥執行建廠任務,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從出發前到抵達丹麥後的食衣住行、娛樂,都有盡到妥善照顧責任,如今建廠完成,所有人也順利返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