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台中開場!台北壓軸斥資破百萬!老蕭加碼新歌首唱迎新年!

分享
(圖/台中跨年獅子LION演出造型)

【WoWoNews】迎接2021,跨年夜老蕭很忙碌,為了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除了獅子LION在台中熱力開場,再回台北最強跨年斥資破百萬,130人大陣仗壓軸演出,今年更是領軍喜鵲旗下眾歌手們,一路唱響2021,老蕭表示:『台中跨年改成現上直播,我們一樣會拿出最好的演出給大家,台北的朋友如果有到現場,一定要穿多一點保暖,也要記得全程戴口罩喔!』,『喜鵲娛樂』也透露:『對疫情的不確定性,跨年演出備有取消或是改為線上演唱會的心理準備,這一年老蕭演唱過多場線上音樂會,無論現場有無觀眾,老蕭準備這麼久的節目,彩排了數次,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跨年陣容宋念宇(小宇)將在台北跨年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緊接著首次前進雲林西螺陪大家跨年演唱,小宇表示:『今年的跨年演出真的格外珍惜也特別感謝,希望邁向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剛發行冠軍單曲『失重前幸福』,蟬聯各大排行榜的的艾薇也將在台中獻上新歌live首唱,再趕到雲林與小宇師兄會面,一樣是首度到雲林開唱的艾薇表示:『今年跨年應該是我來台灣後遇到最冷的一天,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冬天所以有點不習慣,但我會做好保暖措施!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台中跟雲林演出,終於有機會可以唱屬於自己的歌,我一定會把自己準備好,呈現最好的給大家!』。有『小提琴猛男學霸』之稱的kevin廖柏雅則是返鄉新竹參加跨年演唱,心情特別不一樣,家人也都開心支持迎新年,這次演出kevin特別準備兩把小提琴,除了隨身的百萬名琴,還特別準備了火紅色的小提琴,預告將帶來熱門組曲,以及特別改編的全新版『猴籠』,節目精彩可期。

獅子LION今年擔任台中最強開場,也是第一次到台中參與跨年演出,被問到心情,團員們都很興奮表示:『要用開心的心情迎接2021,真的很興奮,尤其是每次跟著大家去不同的地方演出都特別熱血!珍惜!在表演的曲目上也會有別出心裁的小巧思要送給線上的朋友,希望大家喜歡!』。老蕭這次為了跨年下足功夫,從頭到尾都不馬虎,台中場獅子LION的造型為全員都穿MCM 最新2021春夏系列服飾以及Giuseppe Zanotti球鞋,而手工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更端出極其限量作品一同打造搖滾風範,擅長以音樂與搖滾元素作為設計靈感的三大品牌,與獅子的搖滾風格不謀而合,非常適合跨年演出的節日氣氛;台北跨年老蕭壓軸演出造型則是一身金綠色Gucci套裝復古登場,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最新星星搖滾高跟靴,展現最華麗的當代搖滾風範。值得一提的是,串珠棒球夾克及刺繡花卉西裝外套,皆是全球僅有一件的訂製秀服,呈現截然不同的三種形象,表現音樂上的不同風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