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全台唯一精準健康平台! 高發會、奇林樂活 共創壯世代健康新主張

分享
(圖/楊志良親自體驗奇林樂活的「精準肌肉鍛鍊」之儀器,僅三分鐘即得知自身肌肉的發展現況與潛在問題)

【WoWoNews】「長壽世代即將到來,健康的呷百二是壯世代的未來」著眼於2025超高齡社會的到來,熟齡族群的健康需求將更加被重視。奇林樂活心法平台引進全新健康觀念,打造「全台唯一」精準健康整合平台,強調以醫療科技解鎖個人基因密碼,幫助熟齡者「了解自己的身體」同時,從飲食、運動、睡眠等生活面向給出建議,客製化「生活型態轉化之道」,並鼓勵正念思考,成為自己的「個人醫生」,奇林樂活總教練林金源強調「健康不是依賴,健康是你自己要站起來!」。對此,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高發會)執行長陳雪慧表示,許多人提到熟齡者會聯想到醫療,而透過奇林樂活,協助熟齡者自主管理健康,將使生命更加活躍與美好,同時,呼護社會各界,熟齡者其實很大比例身心健朗,應以「壯世代」取代目前對熟齡者的各種負面稱呼,改變社會對熟齡者的負面印象,鼓勵他們從生活型態打造健康生活,撞出更美好的新時代!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2/3到12/6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奇林樂活將在展期宣揚精準健康新觀念,並於今日(12/3)攜手高發會舉行開幕儀式,邀請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到場聲援。此外,更在會後透漏,全台第一座健康整合實體平台「奇林樂活體驗轉化館-內湖旗艦館」將在明年三月正式啟用,可望為更多壯世代量身打造更精準的健康生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