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桂綸鎂、楊祐寧國際舞賽尬一《腿》 跳華爾滋緊張到丹田發抖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腿》桂綸鎂、楊祐寧舞出愛情,笑點淚點齊發)

【WoWoNews】壓軸台灣電影《腿》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原著劇本與造型設計等四項大獎提名,更風光入選東京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與夏威夷國際影展,電影由鍾孟宏監製、《陽光普照》編劇張耀升首度執導,集結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楊祐寧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檔,藉由一段笑點、淚點齊發的尋腿之旅帶領觀眾看見愛情的模樣,電影將於12月24日聖誕檔期上映。片中桂綸鎂與楊祐寧因跳舞結緣,他們不僅為戲苦練難度極高的華爾滋,甚至為求真實而到國際舞蹈比賽現場拍攝,兩人得在各國專業選手面前起舞,讓楊祐寧大嘆:「我當時整個人從丹田到全身都在發抖,連講話都會抖,手也都是冰的,這真的是我從影以來最緊張的一次,甚至比任何大型獎項盛會都還要令我緊張。」而桂綸鎂也坦言:「因為最多只能跳兩次,我跟祐祐都希望自己盡量不要失誤,但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能hold住到什麼程度。」而導演張耀升透露楊祐寧一站到台前竟發揮了200%的實力,在正式拍攝下他跳出了長久練習以來最完美的一次,讓導演張耀升也表示:「當觀眾掌聲響起的時候,他們好像就變成專業舞者,這種能力真的非常神奇!」 (NEW)幕後花絮-純情楊祐寧篇:https://youtu.be/jaLMgQGGyWQ

愛情喜劇《腿》集結桂綸鎂與楊祐寧首度攜手飆戲,在今天(12月8日)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楊祐寧坦言自己飾演的角色鄭子漢是個天真浪漫的人,但他碰上了現實後卻是一步錯步步錯,只得讓片中的太太桂綸鎂收拾爛攤子,桂綸鎂誇讚楊祐寧是個很聰明的演員,她說:「他能很快速地感覺到我丟給他的東西,我們都是現場直接來,彼此很相信現場的場域和情感。」而楊祐寧則有感而發表示:「我覺得很多時候並不是女生比較有肩膀,而是女生比較勇敢去面對現實,男人的勇敢是很愚蠢的,一直到男人願意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會真的變勇敢。」他坦言自己的父母也有相似之處,父親是浪漫派,母親則是比較勇於面對現實也較知道停損點的時機,楊祐寧說:「就像片中小鎂的角色一樣,我覺得並不是這類型的女性比較有肩膀,她們還是需要被保護和被愛。」字句中透露出楊祐寧貼心純情的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