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女神人比花嬌 方季惟沉醉在「花花世界」

分享


【WoWoNews】昨(21日)「永遠的女神」方季惟受邀參加中華民國花藝研究會舉辦的年度發表大會,化身美麗的「花神」,將插花的花藝技術穿戴在身上,人比花嬌,驚艷全場。

由前花博未來館花藝總監 陳惠媚老師領軍的日本花道藝術在台灣13個流派之一的「真美花藝」,21日於台北國賓飯店舉行一年一度的年度發佈大會。每年大會都會由其中的一個流派輪流舉辦,今年的主題為耶誕的藝術裝置,其中由林姿雯老師所設計的「服裝插花穿戴藝術」概念,今年更邀請到 方季惟與會展示,並與前花博花藝總監陳惠媚老師所創作的花藝作品,穿戴在方季惟身上。雖然穿戴在身上非常美麗,但方季惟調皮的說⋯能巜一ㄥ住優雅其實是因為內心很忐忑。全身上下花朵的重量讓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得小心翼翼,自然看起來就會很優雅!果然女神是有練過的!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減少了許多國內外活動,但方季惟從四月份發行新歌、五月份出書, 12月又有HBO的新戲上映,今年也算是充實的一年!明年有演唱會計劃及新戲也正在籌劃準備拍攝中,在這歲末年終之際,方季惟也要祝福所有的朋友身體都要健康,迎接更美好新的一年。自己也可以常常在家裡插上一盆花擺設,每天就能有愉快的好心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