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誠品書店聖誕節送禮指南 小小兵吐司機超卡哇伊、桌上冰球機隨時與好友開戰

分享
(圖:「誠品禮物節」搜逾萬種特色選品,像是日本質感家電品牌recolte小小兵造型鬆餅機、熱壓吐司機,定價1180、1680元。)

【WoWoNews】聖誕節快到了,邀請親朋好友一起Party!親友聚會一台日本質感家電recolte「小小兵」鬆餅機、熱壓土司機,製作出可愛又美味的料理;遊戲場最受歡迎的「桌上型冰球機」GOOD OLD DAYS做出了迷你版,檯面特殊噴氣設計增進遊戲刺激性,還有把夜市熱門遊戲縮小帶著走的「Funtime 乒乓擲杯遊戲組」,以及內含152種遊戲的誠品限定款「復古掌上型電玩」,隨時隨地都可以與朋友大戰一場,增添相聚樂趣。「誠品禮物節」推出逾萬種特色選品,各具特色,亦可在全新誠品線上eslite.com搜尋。12/13誠品R79邀您欣賞金曲獎歌手羅文裕等人帶來的精彩音樂演出,購買活動專輯即有機會獲得歌手親挑聖誕禮物!誠品電影院也將於12/24上映經典浪漫電影《愛是您.愛是我》,在充滿氣氛的平安夜裡,為愛加溫。

交換禮物不煩惱,誠品書店推薦聖誕節送禮指南,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哈利波特迷必收藏,「哈利波特魔杖系列禮物套裝」除了有50個角色及魔杖的詳細說明及劇照,更附贈電影中鄧布利多和佛地魔使用的魔杖模型;還有最酷的禮物「達文西復刻繪畫手臂」,透過精美製成的木盤牽動機械畫臂,將達文西圖紙手稿完美重現。

上班族最需要舒壓小物放鬆心情,有299隻貓加上1隻狗的拼圖「299 Cats and a Dog」,每隻貓咪的姿勢形狀都不同,你的心在完成拼圖的同時已經融化;有不同塔羅牌獨特寓意的「illuBase故事香氛系列護手霜」使用植物配方製成,滋潤不油膩,每次使用都是祝福。如果想送親密好友,美國香氛品牌Paddywax「聖誕系列蠟燭」沿用百年傳統蠟燭製法製作,將線香座與蠟燭結合後,還可當成聖誕樹裝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