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祈錦鈅《兇兇的》開唱 謝和弦單膝下跪女神比愛心 借花獻「鈅」

分享
(照片提供:好嘢音樂)

【WoWoNews】國民女友祈錦鈅MAXINE 於昨26(日)於凝聚力展演空間舉辦《祈錦鈅Maxine 2020聖誕MINI CONCERT》現場與歌迷同歡,祈錦鈅一共演出和9首歌,祈錦鈅感性分享:「歌單曲目花了巧思安排,從我出道的第一首歌《比心小幸福》到新歌《兇兇的》歌迷一定感受到現在的曲風更符合我的本性。在演唱會中安排英文歌《some one you loved》、《last Christmas》等, LIVE實力讓歌迷大飽耳福。

小鈅笑說:「本來製作人陳冠甫老師剛開始幫我選了一些少女風的歌,在開過幾次製作會議後發現我的特色是比較有個性的,讓我也能自在駕馭,新歌《兇兇的》於是就誕生了,於12月28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身為歌手就是希望有一首自己唱出來就被認定是屬於自己非常鮮明的作品,因為不是學音樂本科出身,但花了時間去學習創作編曲讓自己在詮釋歌曲時掌握度更高。」
(照片提供:好嘢音樂)

為了這場演唱會準備了兩個月從舞蹈編排和練唱都下足苦功,祈錦鈅分享好久沒和歌迷見面了,想呈現最好給歌迷,得失心很重,從兩天前就吃不下、睡不好,很開心這次演出獲得好評,未來將更有信心擴大舉辦現場演唱小巡迴,鍛鍊自己的舞台經驗。祈錦鈅並向中部和南部的歌迷喊話:「每次都是你們北上看我,之後換我去找你們。」要求嚴格的祈錦鈅對演唱會要求事必躬親,前期的健身、調練氣息和影像視覺效果都一一把關。祈錦鈅說:「因為看不下去演唱會視覺做得像長輩圖所以都自己來,希望建立現場鮮明的演唱的風格。」

演唱會結束後祈錦鈅幫上百歌迷簽名拍照互動後出現彩蛋,歌手謝和弦和女友莉婭意外現身,謝和弦向現場歌迷借了花,單膝下跪地比愛心獻花給祈錦鈅,現場表示終於和女神見面一圓美夢,手指觸電被圈粉。祈錦鈅說:「阿扣是網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之前有看到他cover《比心小幸福》的影片,覺得這首歌男生唱無違和感,沒想到他買票現場支持我,這是第一次碰面覺得他是個很有禮貌的紳士,莉婭也很開朗活潑,說她喜歡我的現場演唱。他們很貼心等到簽名合照全部結束才過來聊兩句,鼓勵我LIVE演出很有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