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許富凱疼惜長輩 忍痛宣告2/20【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凱聲影藝)

【WoWoNews】許富凱出道邁入十週年,原訂於2021年2月20日(六)舉辦【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這半年來他專心備戰,歷經前期開會籌備、多次彩排、密集且賣力宣傳、舉辦中南部簽票會,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場值得且難忘的演唱會。

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來正值關鍵時期,在開唱倒數一個月的時刻,主辦單位與富凱經過多次開會、諸多考量評估後,做出了這個不簡單的決定,以所有長輩朋友及樂迷們的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聽從中央政策指示,共同抵抗、做好防疫為決心,在今日正式宣告演唱會將延期舉辦,這個慎重的決定,其實是富凱的不捨,想到總是疼惜著他的長輩,得在交通南北移動上、對於健康影響的因素,也不讓粉絲的家人們擔心,才忍痛做出的延期決定,也懇請支持富凱的長輩、朋友們多多包容。

在取得富凱的共識、與主辦單位專業判斷下,對於期待這場演唱會的樂迷們,主辦單位後續會公佈協商延期的檔期,與相關票務資訊。最後再度呼籲大家務必做好防疫,一同度過這艱難的時刻,等待美好的那一天,我們將聚首台北小巨蛋聽阿凱唱歌,到時候我們不受任何事情影響,抱著好心情來好好享受音樂,演出一定會更精彩,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許富凱的歌迷朋友們,主辦單位將積極爭取小巨蛋檔期,新演出日期,將於台北小巨蛋確認替代檔期後,另行公告。請大家務必保留好手邊的票券,ibon售票系統上將公告後續處理方式,帶來的不便請見諒。

許富凱感性表示:「這場等待10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我及團隊認真準備很久,誓言要以最佳狀態演出,但很遺憾的,目前因為疫情因素要暫時延後了,雖然2/20暫時無法一起在台北小巨蛋見面,我擔心及關心的是所有疼愛我的粉絲朋友們的健康及安全,大家一定要平安與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也謝謝主辦單位與團隊辛苦了,我們目前首要共同目標是戰勝病毒,等待美好的時刻我們相約在一起,相信疼愛我支持我的朋友們會同意這個決定,同時也會跟我一樣繼續一起等待“拾歌”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